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中脉LAC教学篇女性如何科学选择贴身小内-裤

中脉LAC教学篇女性如何科学选择贴身小内-裤

时间:2022-03-20 03:00:48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脉LAC教学篇女性如何科学选择贴身小内-裤

有些MM错误的以为穿小一号的内衣能让身体看起来更加紧实纤细,所以总喜欢穿一些绷紧短小的内-裤。但事实并非如此,原本脂肪含量就比较高的柔软臀部,被层层绷紧的内-裤挤压,肉肉四下散开令身体走样,导致本来浑圆性感的臀部,变成了赘肉横生,松散下垂的大屁股。 女性应该如何选用贴身小内-裤呢-这其中还有很多讲究呢!

中脉LAC教学篇女性如何科学选择贴身小内-裤

棉质衣料、通风又卫生

很多女性都有下部瘙痒、阴-道分泌物发臭变色的困扰,这是小裤衩质料紧不通风造成的问题。购小内-裤时,最好能够以棉质衣料,宽松设计为主。在平常的日子要把下半身照顾得健健康康,在特别的日子才有本钱穿上特别设计的小内-裤。想要迷倒另一半,可要注意下半身的清洁卫生。

清洗干净、洗衣剂不残留

贴身内衣物最好能够用手洗干净,或是单独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很多女孩为了把贴身衣物洗干净,往往用了太多洗衣剂,反而造成残留,引发皮肤过敏问题。

晒晒太阳、紫外线杀菌

很多女孩为了保持淑女形象,总是把小内-裤晾在阴暗地方。这样子会辜负大自然的好意,因为太阳光含有紫外线,能够杀菌消毒,保持小内-裤的卫生。如果还是不好意思让小裤衩晒太阳,就要用烘衣机把小裤衩彻底烘干。干净清爽的小内-裤,自己穿起来才会舒适。

东方年轻女性眼中理想的臀围84-88厘米,而中国女性臀围大部分扁平而低垂,这与人种有关,白种人、黑种人女性的臀部较厚,臀部丰满后翘,中国女性要想使自己的臀部丰满后翘,就要加强形体锻炼,同时选择合体的内-裤。

要选对内-裤,首先要对自己的臀形有准确的认识。在选购时用手撑开,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包裹住臀部,布料以透气性好又柔软的棉织品为佳,最好伴有伸缩性。这种内-裤穿起来很舒服合身,既能修饰小腹,又能表现臀部的线条美。

不要总是被漂亮的花边和图案颜色吸引,以内-裤好不好看为标准选择的内-裤有可能其实并不适合你。根据各人身材的不同,应该选择不同的款式。同时,还需要兼顾外裤、裙子的腰部高低、厚薄、颜色,以及不同及裤子长短等不同等搭配因素,来选择功能性最佳,最适合穿着的内-裤。

一般内-裤分为三角型、平脚型、束腰型、比基尼型和丁字型。而且根据内-裤腰部的高度,还分为低腰、中腰和高腰。它们分别适合不同形体的MM。

【中脉LAC教学篇女性如何科学选择贴身小内-裤】相关文章:

如何科学的选择创业项目05-18

科学教学中如何培养学生的推理能力04-07

如何管理女性员工04-06

如何管理女性团队04-19

女性春季如何养生 女性春季养生重点04-24

面试女性如何搭配鞋子04-18

女性员工应该如何管理10-25

如何有效管理店内员工04-16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