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中国留学生如何选择澳洲学校

中国留学生如何选择澳洲学校

时间:2022-03-20 03:13:58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国留学生如何选择澳洲学校

我们可以从网上或有关书播上查到一些有关澳大利亚大学的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但这些排名的侧重往往是偏向于学术等方面,与留学生的客观要求不一定吻合。比如在综合排名上,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始终是排在第一位的。因为这是一所由澳大利亚政府资助的以科研为主的大学。招生方面也是以研究生为主,本科生较少。所以学生的总体规模不大,学术气氛浓过校园生活气氛。如果你是一名理论研究者,想获得较高的学术成就,去该校无疑是对的。相反,你只是想学一门好找工作的专业,以便学成留在澳洲,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就不是你的首选了。 一方面国立大学的课程与就业市场联系并不密切,另外国立大学地处堪培拉,人口少,工作机会也不多。

中国留学生如何选择澳洲学校

想平时打些零工以资助学习的朋友,应该选择悉尼或者墨尔本。这两个城市人口多,商业活跃,工作机会也就多。喜欢计算机,打算读IT的朋友,你不妨来卧龙岗。因为这里是澳大利亚著名的IT城,许多有名的大公司都把总部设在这里。你将很容易获得交流、学习、实践和工作的机会。

如果你喜欢热闹和交朋结友,可以选择人读墨尔本的RMIT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Technology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或蒙那什大学。这两所大学的学生人数都在3-4万之间, 留学生也有六七千人之多,不愁找不到志同道合者。

中国留学生如何选择澳洲学校2017-03-21 18:07 | #2楼

我们可以从网上或有关书播上查到一些有关澳大利亚大学的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但这些排名的侧重往往是偏向于学术等方面,与留学生的客观要求不一定吻合。比如在综合排名上,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始终是排在第一位的。因为这是一所由澳大利亚政府资助的以科研为主的大学。招生方面也是以研究生为主,本科生较少。所以学生的总体规模不大,学术气氛浓过校园生活气氛。如果你是一名理论研究者,想获得较高的学术成就,去该校无疑是对的。相反,你只是想学一门好找工作的专业,以便学成留在澳洲,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就不是你的首选了。 一方面国立大学的课程与就业市场联系并不密切,另外国立大学地处堪培拉,人口少,工作机会也不多。

想平时打些零工以资助学习的朋友,应该选择悉尼或者墨尔本。这两个城市人口多,商业活跃,工作机会也就多。喜欢计算机,打算读it的朋友,你不妨来卧龙岗。因为这里是澳大利亚著名的it城,许多有名的大公司都把总部设在这里。你将很容易获得交流、学习、实践和工作的机会。

如果你喜欢热闹和交朋结友,可以选择人读墨尔本的rmit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technology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或蒙那什大学。这两所大学的学生人数都在3-4万之间, 留学生也有六七千人之多,不愁找不到志同道合者。

【中国留学生如何选择澳洲学校】相关文章: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创业项目如何选择05-18

如何选择项目创业05-18

如何管理中国员工04-06

如何选择绩效考核方法04-13

如何科学的选择创业项目05-18

如何选择好的创业项目05-18

电动机如何选择轴承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