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如何选择个人理财

如何选择个人理财

时间:2022-03-20 03:16:51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选择个人理财

常有人问:为什么和别人做着一样的工作,拿着一样的工资,存款始终没有别人多。为什么你就光荣的成为了“月光族”?除了自身不合理消费,不会实现自我升值就是根本原因。

想要成为时代的弄潮儿,现在的年轻人,会花钱也要会赚钱。金融市场上理财花样很多,让你选择的机会也多。不管是银行理财、余额宝,还是时下流行的p2p理财,都可以成为你的选择。

金融市场风云变幻,想要成为互联网金融理财“小公举”。投资者千万不要固步自封,要多学习投资理财的知识,要懂得在高风险和稳健的理财产品中间去做选择,降低投资的风险,让投资利益实现最大化。

一个好平台,必须要做到安全、透明,能够让投资者感到安心。活宝,就是国资系平台——投宝金融创新理财产品。其是民生银行资金托管,随存随取,给投资者提供坚不可摧的资金防护。当然,为了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活宝现已推出“活宝APP”理财手机端,只要在手机端即可投资,操作简单、方便。超高12%年化收益,不同投资群体的至上之选。

从月光族到理财小能手,想要做好投资理财,选择好平台、好产品才是关键。理得早不如理得巧,从现在开始迈出你的第一步吧!

如何选择个人投资理财?2017-03-21 18:53 | #2楼

如何投资理财一:不参与风险性高的投资活动。

为了保证家庭生活的稳定性和持续性,个人投资理财所追求的收益应该是稳定性较高的类型,要求个人投资者时刻关注投资的风险,避免参与波动性大,风险率高的期货、金融衍生品投资。高风险往往意味着高收益,高风险也意味着高收益和高损失。

如何投资理财二:投资不等于投机,更不等于赌博

观中国股市,在全民炒股的热潮中,绝大多数的股民可谓是不懂股市,盲目更从,抱着赌徒的心态,结果被赤贷危机这场金融海啸所吞没。因此对于那些不懂股市,一心只想赚取更多财富的人来说,损失是一种必然而非偶然。

如何投资理财三:制定合理的理财规划

正所谓“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学会如何投资理财必须有一套全面系统的理财规划。良好的理财规划,如同财富增值的催化剂,使我们能更好地规避风险,创造财富。对于一般的不具备金融领域的人们,可以去咨询专业的理财规划师。他们会根据不同人各自的具体情况,给你量身定做一套适合你自己的方案。

个人如何理财的体会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每月收入多少,支出多少,有多大的抗风险能力。

其次,要有理财规划和计划。说的就是这个道理。要善于开源节流,当然,在物质生活逐步走向富裕的今天,开源可以提倡,节流以不影响生活质量为前提。一般来说,年轻人理财可以适当激进冒险一些,老年人要适当稳健保守一些为好。房产投资,当然要量力而行,但也不能有等攒够钱了再去购买的想法。要学会如何理财,要花最少的钱收到最大的效益。

三,贵在坚持。一夜暴富要不得,细水长流才是如何理财的光明大道。投资证券等高风险品种也一样,眼光不要太短视,要放长远一些。

第四,如何理财最要的的一点就是不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要坚决抛弃。很多人很喜欢做股票,但股票并不是人人都能把握的。如果你在去年大牛市中还赔,只能说明你不适合做股票,找到如何理财的最佳方式,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五色土坚持:年利率8%--12%,1-5个工作日完成;对aaa级特优客户最快可一天完成,远快于银行。由于坚持“利率合理,方便借贷”,五色土很容易吸引到资信优良的借款人,确保了抵押借贷安全稳健的基石。 

五色土各地办事处:上海五色土总部、南京五色土、深圳五色土、苏州五色土、徐州五色土、青岛五色土等。  

【如何选择个人理财】相关文章:

选择p2p理财如何规避风险05-05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家庭理财如何防范风险04-23

创业项目如何选择05-18

如何选择项目创业05-18

个人理财计划01-28

个人理财计划05-25

如何选择中层管理者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