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如何选择更好的壁挂炉

如何选择更好的壁挂炉

时间:2022-03-20 03:31:31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选择更好的壁挂炉

第一、首先要节能环保,节省费用。

由于用户的燃气壁挂炉置于房间里面,除了烟气带走很少的热量以外,其余的热量都留在了房间里,没有锅炉房、二次换热、外网及楼内管道的热损失,可节省热能7%~10%左右。分户式供热方式可避免集中供热外网系统水力不平衡造成的热损失,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设定室内温度,家中无人时,可将室内温度设定值调低或关闭,同时也可进行分区控制,从而节省不必要的热损耗。

燃气壁挂炉分户采暖的费用约为每个采暖季10~15元/㎡(因房间的保温状况、使用时间而有差异),而燃气壁挂炉房则为32元/㎡,相比之下燃气锅炉分户采暖节省不少费用。

第二、便于计量和收费,避免费用收缴纠纷。

使用磁卡燃气表实现热分户计量,轻松的解决了供暖费用长期拖欠的问题。现在需要明确的是,对于商品住宅小区来讲,暖气已不再是国家福利,而是一种商品,需要住户花钱去买了。目前我市供暖费的收缴率仅为70%,一些新建小区不足30%,供暖费的长期亏欠已使政府和相关企业背上了沉重的包袱,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和改革的进一步深化,会有更多的企业效益不好甚至破产,更增加了收缴供暖费的难度。

事实上,供暖费亏欠的最终受害者仍然是用户自己:一方面交了供暖费的用户在为未交者承担了一部分费用,另一方面长期亏欠势必影响其他物业的正常进行以及下一年度的供暖质量,长此下来,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要受到很大影响。供暖公司及物业公司以及内心对那些不交供暖费不平的业主,燃气壁挂炉采暖绝对公平,费用也比集体供暖省很多。

3、无以伦比的舒适度与方便的操控性

燃气壁挂炉采暖为辐射散热方式,均匀升温,温度均恒,健康舒适,温润宜人。散热点遍布各个角落,并可实现分区温控,用户可自由设定房间温度及启停时间。关闭壁挂炉后,房间依然会长时间保持在一定的温暖范围内。供暖的同时可24小时供应生活热水,水温恒定,水量充足。

从个人的特点及爱好出发,燃气壁挂炉可以配接各种散热设备及地采暖,从而得到多种多样的享受。比如,配接散热器使用时温度平稳,价格经济,普及度高;配接地板辐射采暖,

可以得到更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配接风机盘管,使用时可以快速高效的提高室内温度,而且美观高档。

如何选择性价比最好的壁挂炉?2017-03-21 22:36 | #2楼

目前市场上充斥着众多品牌的燃气壁挂炉,让很多人都目不暇接。生产壁挂炉的国家也是越来越多,众多的某某德国壁挂炉、某某意大利壁挂炉、某某美国壁挂炉更是让人挑花了眼。更多的大众只是很感性的觉的德国产品好或者意大利产品好,还有一部分人会觉的国产壁挂炉更好,只是因为国产产品的售后是最方便的。

那么通常有几种选择方式呢?

1.看品牌 当然这只是一个大致的方向,譬如"阿里斯顿"这个品牌的几乎所有产品都是王牌,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再比如"菲斯曼"相信这个牌子的壁挂炉没有人会认为它会有质量问题。

2.看售后 曾经一位商界传奇人物说过"想知道产品质量的高低,看它的售后系统就知道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大众买任何东西都会询问"售后"怎么样?这样一来越来越多的厂家很重视"售后"这一方面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厂商都在奉行"产品未动,售后先行"。产品质量很低,以次充好。反过来又设有很多的"售后服务点"。最后呢,壁挂炉坏了是有人来"维修",但同时多又多了一笔支出和浪费自己的时间。相信售后能让您买到高品牌的壁挂炉机率也就是15%。目前市面上售后较好的壁挂炉品牌:菲斯曼壁挂炉,阿里斯顿壁挂炉。

3.看口碑 看口碑,也就是看看周围的邻居、亲戚朋友都在用什么壁挂炉,然后选择购买。这样的方式还是比较保守,确实可以买到放心的壁挂炉。但有时候也得小心分清楚"源自德国"跟"德国制造"壁挂炉的区别。

那么如何选择最好最优质的壁挂炉呢?

1.看内部配件和构造分析 现有的燃气壁挂炉根据"换热"方式的不同分为两种--套管式换热壁挂炉跟板换式换热壁挂炉。换热器是采暖供热的根本,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那么哪种更好呢?换热方式的区别简单来说也就等同于电脑集成显卡跟独立显卡,选择哪一个不用多说了吧。

2.如何挑选壁挂炉品牌不是所有大品牌的东西就一定好,挑品牌,1.要看这个品牌是否是只生产壁挂炉。2.看该品牌是否壁挂炉内部换热器是否是自主生产,或者是用什么牌子的。换热器是壁挂炉的根本,杂牌换热器的壁挂炉质量指定也不过关的。

【如何选择更好的壁挂炉】相关文章:

如何更好的管理团队04-19

如何更好地管理团队04-19

如何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员工04-16

如何更好地管-理-员工04-16

如何更好的管理下属员工04-16

如何更好的策划网络推广方案05-19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如何更好管理部门员工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