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3D坦克争霸2如何选择坦克新手坦克类型选择推荐

3D坦克争霸2如何选择坦克新手坦克类型选择推荐

时间:2022-09-22 02:37:34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3D坦克争霸2如何选择坦克新手坦克类型选择推荐

新手坦克类型选择推荐《3D坦克争霸2》是一款有深厚战争背景的手机游戏,真实还原了各种坦克武器的原貌。那么《3D坦克争霸2》如何选择坦克?以下就是新手坦克类型选择推荐。

1、坦克类型

在《3D坦克争霸2》里,深度还原用英苏美德四国坦克,这四国坦克都有自己轻型、中型、重型坦克,每种类型特点鲜明。

2、轻型坦克

优点是速度快,有着很好的灵活性和机动性,车身轻巧,易于穿梭和躲藏;操作性强,易上手。缺点也不言而喻,装甲薄弱,火力不强;命中率不强,伤害低;

3、中型坦克

优点是灵活装甲厚,火力强速度快,移动速度快,伤害和命中率较好。中型坦克是很均衡的坦克,既灵活、快速,又能补上其缺点。适用于协助友方对敌人的侧翼展开突击,在关键位置进行攻击。

4、重型坦克

优点是装甲厚重,火炮大,威力高,缺点是速度不快,机动性不好,命中率不高,体型大。重型坦克是对敌方伤害的主要部将,可以用于敌人较多的情况下,给敌人致命一击。

5、反坦克炮

优点是火炮强大,能攻击成群目标,命中率和伤害高,装甲厚缺点是速度慢,机动性最差,必须转身才能攻击目标,装弹时间长。上手难度高

6、最后总结

每个坦克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利用好即时的战局,就能扭转最后的胜利。最后记住一点,胜败乃兵家常事,当你失败的时候要自己研究,最后在下一次游戏中取得胜利,每一次成长都是一场胜利!那么《3D坦克争霸2》如何选择坦克?以上就是新手坦克类型选择推荐。

【3D坦克争霸2如何选择坦克新手坦克类型选择推荐】相关文章:

大班教案:炸坦克03-16

中班美术公开课坦克教案06-09

六龙争霸3D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帮派03-20

神鬼传奇如何选择职业新手职业选择推荐03-20

新车新手如何选择保险03-20

幼儿园大班体育活动教案《会动的“坦克”》含反思06-22

新手微商如何选择货源03-20

新手如何选择创业加盟项目03-20

问道手游新手如何选择宠物新手宠物攻略推荐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