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解决方法>《CAD图纸中钢筋符号不能正常显示的解决方法

CAD图纸中钢筋符号不能正常显示的解决方法

时间:2022-03-20 04:56:40 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CAD图纸中钢筋符号不能正常显示的解决方法

关于 打开CAD图纸,发现所标注的钢筋符号都显示为?,双击一看是%%130、%%131等之类的或是都不显示%%130、%%131等,添加一些HZTXT等字库都无法解决。经过摸索,解决方法如下:

1、点击钢筋符号,看看文字样式是什么,一般为stdandard,或者其他;

2、命令st,显示文字样式窗口;

3、选择样式名(以standard为例);

4、SHX字体改为tssdeng.shx或tssdeng2.shx;大字体选择gbcbig.shx;(如果没有tssdeng.shx或tssdeng2,则需要在网上下载复制该字体到cad安装目录下的fonts里;如果选择tssdeng.shx,则会有部分型号钢筋不能正常显示但ABC还是能正常显示,若有特殊钢材型号,则选择tssdeng2.shx)

5、点击应用,关闭。Ok

一般操作如下:

打开图形(钢筋符号显示为?) 输入命令“st” 将SHX字体选为tssdeng.shx或tssdeng2.shx;大字体选为gbcbig.shx 点击应用,关闭 图形中钢筋符号显示正常。

关于CAD图纸中钢筋符号不能正常显示的解决方法2017-03-22 13:44 | #2楼

打开cad图纸,发现所标注的钢筋符号都显示为?,双击一看是%%130、%%131等之类的,添加一些hztxt等字库都无法解决。经过摸索,解决方法如下:

1、点击钢筋符号,看看文字样式是什么,一般为stdandard,或者其他;

2、命令st,显示文字样式窗口;

3、选择样式名(以standard为例);

4、shx字体改为tssdeng2.shx;大字体选择gbcbig.shx;(如果没有tssdeng2,则需要复制该字体到cad安装目录下的fonts里;如果选择tssdeng,则会有部分型号钢筋不能正常显示)

5、点击应用,关闭。ok

【CAD图纸中钢筋符号不能正常显示的解决方法】相关文章:

打开cad时出现此对话框解决方法06-02

图纸岗位职责02-09

煤矿图纸保密制度04-22

图纸设计岗位职责04-18

图纸审核岗位职责06-09

CAD实习总结11-23

图纸管-理-员工作职责04-16

图纸管理制度04-07

图纸保密协议范本03-15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及解决方法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