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定位解决方法

时间:2022-03-20 05:29:48 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GPS定位解决方法

进入“设置——》位置信息访问权限——》勾选(访问我的位置信息、wlan和移动网络位置信息),然后将“gps卫星定位”开启,并点击“gps卫星定位”——》勾选(gps辅助,a-gps);点击epo设置,并点击下载(点击下载前,保证手机数据连接开启)。然后会加速gps首次定位过程。

GPS定位解决方法2017-03-22 21:05 | #2楼

1.GPS 修正补丁.rar,解压缩,把解出来的文件用RE管理器复制到system/lib/hw/后,对着gps.vision.so长按弹出菜单, 点权限,把权限修改如下图所示

2.解压后得到http://www.ahsrst.cnnf,将它复制到/system/etc进行覆盖,权限修改如下,确定然后退出R.E.

3.安装GPS Status_卫星定位_3.7(可本论坛搜索),安装后重启手机,重启以后打开GPS Status_卫星定位软件进行定位一次,然后再用谷歌地图就可以定位了,亲测成功。

【GPS定位解决方法】相关文章:

gps定位监控值班制度04-22

上海三菱gps电梯常见电梯故障分析及解决方法05-25

gps测量实习报告12-18

gps岗位职责02-11

gps监控值班制度04-17

确定位置教案11-26

市场定位与营销策略05-18

工作定位面试回答04-18

职场的定位标准11-21

GPS监控岗位职责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