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我林场林地被侵占情况的汇报

我林场林地被侵占情况的汇报

时间:2022-03-20 07:05:16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我林场林地被侵占情况的汇报

根据自治区林业局桂林营发[2017]21号文关于开展国有林场林地被侵占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我场组织人员于2017年5月14日至29日,对我场林地被侵占情况开展全面的调查;现将调查结果汇报如下:

关于我林场林地被侵占情况的汇报

1、 我场林地被侵占情况

我场建于1955年3月,经营总面积为10.5万亩。1988年经**仫佬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进行稳权发证,同时我场对侵占林地行为采取相应的措施,如插花造林进行征收及签订协议限期砍树还山等。林地权属清楚,至1999年基本没有林地被侵占行为发生。林区处于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但是自2000年以后,特别是近几年来,随着农村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农村群众对林地的需求迫切而产生认识上的偏差,致使我场的林地被侵占现象十分严重,个别单位及林区周边群众侵占我场林地之风愈演愈烈。据此次调查统计,目前我场林地被侵占面积累计为7654亩,林地被侵占面积占我场经营总面积的6.7%,国有林场的合法权益受到严重的侵害。

2、 产生林地被侵占的主要原因

1、林区群众利用我场林地内水源林属林场与林区村屯群众双重管理的不利因素,砍伐成片水源林进行毁林造林。我场是一个用材林和生态公益林混合的国有林场,生态公益林面积2.7万亩,占经营总面积的26%。

【我林场林地被侵占情况的汇报】相关文章:

国有林场情况汇报02-21

国有林场改革情况汇报05-04

林场防火五化情况汇报(通用5篇)12-21

林场党建工作汇报05-17

情况的汇报范文06-07

整改情况落实汇报04-20

绿化情况汇报03-07

工地情况汇报02-17

采购情况汇报02-14

值班情况汇报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