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XX公司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互查情况汇报

XX公司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互查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8:36:11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XX公司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互查情况汇报

按照总公司关于开展“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补充通知的要求,XX公司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于X月份组织了互查活动,现将互查情况汇报如下:

XX公司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互查情况汇报

一、互查活动开展情况

本次互查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各科室人员参加,根据前期个人自查情况,从思想、认识、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和检查。参会人员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沟通,并互相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使自身的思想认识、奉献意识和精神风貌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为下一步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二、存在问题

1、思想意识方面。思想认识不到位,对“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主题活动的重视程度不够、剖析问题不够深入。个别干部职工仍然缺乏责任意识,工作不扎实,导致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不高,个别员工在工作中还不同程度的存在“小成则满、小富即安”的思想和“散、满、懒”苗头。

2、工作开展方面。在日常工作中,任务目标和工作计划缺

乏长远性。具体表现在:经营方面,营销理念过于粗放化,没有做到工作过程的“精、细、实”。 基础工作比较薄弱,客我关系有待提升;市场管理方面,重完成任务指标,而轻对重点市场、重点客户经营活动规律的研究,市场分析能力还需提高,新增户数据不全面;综合管理部门与其它业务部门之间协作沟通平台搭建工作需进一步协调,这些都是在工作上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不足的表现。

3、规范纪律方面。内部规范意识相对薄弱,自我规范及相互监督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个别员工对待违纪行为存在不愿管,不想管的心态,助长了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三、整改措施

1、提高思想意识。精心组织,落实责任,要加大思想教育的力度,做好结合文章,把“三讲”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夯实基础提升水平年”和“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行业共同价值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履职能力与水平,努力实现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思想境界明显提高,组织纪律明显进步,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始终保持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高的效率做好本职工作。

2、完善工作方式。将“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活动落到实处、注重实效、全面思考、长远规划,促进营销、管理等各

项工作的持续、高效运转,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营销部门以强化基础、结构拉升为着力点,切实提高商品经营能力,推动市场营销上水平。重点围绕“精”下功夫,逐步建立覆盖需求预测、订单供货、网络营销、消费引导、品牌培育全过程的精准营销体系,增强对市场需求的精准预测能力。推进信息精准、管理精细、服务精致的全面蜕变。要以客户致富工程为切入点,加快建设不可替代的现代物联网,构建和-谐共赢的批零关系,提高网络运行质量和效率。突出客户服务,树立先进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经理素质,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推进网上订货等现代营销模式的建设,认真抓好销售网络建设基础性工作。

市场管理部门要重点围绕“深”下功夫,对市场进行“深挖细耕”,严控密防,把推动专控体系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实施重点区域、重点市场突破战略,细化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市场进化率,形成环环相扣的监管格局,切实提升管理人员的数据分析能力,推动市场监管科学化、信息化。

3、强化纪律意识,强化全员事业心、上进心、责任心,打造“知行合一”,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四要”、“五实”、“六字”作风,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狠抓规范经营管理工作,增强全员自律意识,坚决杜绝不规范经营行为,促进经营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规范经营意识,严格执行各项

制度,坚守规范底线,严格自律,保证各项指标的增长建立在规范的基础之上。

二〇一一年X月XX日

【XX公司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互查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讲规范守纪律活动方案04-24

辞职怎么讲04-16

三严三实讲纪律守规矩05-07

三严三实守纪律讲规矩05-07

守纪律讲规矩三严三实05-07

健康素养巡讲活动方案05-07

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方案05-17

安全讲罚制度04-18

员工管理简单讲05-07

员工培训讲司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