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清理在编不岗工作情况汇报

清理在编不岗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8:39:30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清理在编不岗工作情况汇报

根据阜南县教育局[2012]19号文件精神,中心学校成立了在编不在岗教师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了办公室及具体工作,认真开展中小学在编不在岗人员清理工作,于2012年3月1日--3日对全镇18所中小学,209位在编教职工的上岗情况进行督查,现将我校工作总体落实情汇报如下:

清理在编不岗工作情况汇报

一、基本情况

1、我校没有外借教师。

2、在编不在岗人员

我镇中小学在编不在岗人员摸底真实准确,无弄虚作假现象。全镇现有在编教职工总数209人,现实际在岗人数203人,有6人不在岗,其中有6人请病假、1人自动离岗。具体情况如下:

曹集小学教师张传生,因脑瘤动手术后不能上岗,第期请假; 徐寺小学教师王彪因患癌症不能上岗,长期请假,朱影因心脏病不能到校;徐学友因患胃肿瘤手术后不能上班。

中心学校教师贾殿清因车货致残不能上班。

徐寺小学教师王晓光,自本学期开学以来一直没到校,经与本人多次联系也没来上班,学校上报情况后,中心学校进行了核查,现已上报县教育局。

3、无教师到民办学校兼课。

4、加强在岗签到管理

5、张贴中心学校的监督电话号码。

二、及时成立清理工作工作领导小组

(一)、2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清理在编不在岗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了工作领导组:

组 长:朱 超

副组长:张 跃 马士力 马 标

成 员:孙明刚 罗德清 尹维武 王新岩

下设办公室:

主 任:张跃

成 员: 罗德清 尹维武 王新岩

(二)宣传政策

第一时间将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明确了各中小学校必然会遵守清理工作的有关规定。我校以最大力度进行此项工作,力求稳定教师队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县政府、县教育局的文件精神,要求相关人员认清当前的形势,思想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配合学校稳步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落实情况

1、2012年3月1日--3日对全镇18所中小学,209位在编教职工的上岗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结果在中心学校校长办公会议上进行通过核实,由办公室负责对资料进行整理上报。

2、严格执行在岗签到考勤制度和上课考勤制度,每月及时填写上报《阜南县在编教职工在岗情况月报表》。

办公室负责每月及时填写上报《阜南在编教职工在岗情况月

报表》,严格执行《教职工请假制度》。请假超过一个月上报教育局人事股请示备案。在编不在岗人员,及时上报,符合清退条件的及时上报清退。

张寨镇中心学校

二O一二年三月十日

清理在编不岗工作情况汇报2017-03-24 09:07 | #2楼

寿县“两清”工作领导组于9月26日对我校“两清”工作进行了更深入的检查。现将我校“两清”工作总体落实情汇报如下:

一、借用教师返岗情况

我校没有外借教师。我校原借用教师合计11名,办公室于8月8日下午电话通知每位借用教师到办公室领取寿县教育工作领导组[2011]1号、2号、3号文件及寿监[2011]18号文件,通知借用人员在8月15日之前必须到原单位报到。8月15日,办公室打电话到各借用人员单位办公室,核实我校11位借用教师已回原单位报到。其中张杰、苏媛、王友云3位老师通过教育局选聘考试,工作关系现已转至我校。我校原借用教师名单如下:

二、在编不在岗人员

我校在编不在岗人员摸底真实准确,无弄虚作假现象。我校现有教职工总数**人,现实际在岗人数**人,有**人不在岗,其中有**人请假、**人脱岗。具体情况如下:

三、督导员在岗情况

根据寿县教育工作领导组[2011]1号文件精神,我校督导员***符合提前离岗条件,这两位同志现均已提出离岗申请。学校成立了督导室,***等**位督导员为督导室成员,督导员纳入日常考勤管理。学校给督导员安排了办公室及具体工作,对学校的环境、卫生、教学秩序、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及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定期到新校督查新校建设情况,督导工作要求

第1页,共3页

认真记录并及时上报校长室。

四、无教师到民办学校兼课。

五、加强在线签到管理

指纹签到正常,对于指纹签到机不能识别的人员学校采用纸质签到。在线指纹签到学校坚持每日上传到教育局。

六、张贴县教育局统一制作的监电话号码。

七、我校**老师开学至今离岗,符合清退条件,学校准备了辞退材料,正在上报教育局人事股。

八、“两清”工作中采取的措施

(一)及时成立 “两清”工作领导组

8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两清”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了“两清”工作领导组:

组 长:***

副组长:*** *** ***

成 员:*** *** *** *** *** ***

下设办公室:

主 任:***

成 员:*** *** ***

(二)宣传政策

第一时间将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明确了学校必然会遵守“两清一选”工作的有关规定。“两清一选”工作是对借用教师的负责,借用教师必须先清退回原单位,我校以最大力度进行此项工作,力求稳定教师队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县政府的文件精神,要求相关人

第2页,共3页

员认清当前的形势,思想上与、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配合学校稳步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落实情况

1、8月8日下午,办公室负责电话通知我校11位借用人员到办公室领取寿县教育工作领导组[2011]1号、2号、3号文件及寿监[2011]18号文件,通知借用人员在8月15日之前必须到原单位报到。8月15日,办公室打电话到各借用人员单位办公室,核实我校所有借用人员已回原单位报到。

2、严格执行在线签到考勤制度和上课考勤制度,每月及时填写上报《寿县在编教职工在岗情况月报表》

学校成立了以办公室为主体的在线签到责任小组,安排专人看管在线签到室,专人负责在线签到信息上报。在线签到数据及时上报教育局,部分教师由于季节变化、手指脱皮等原因导致在线签到机不能识别指纹,学校安排了专人负责纸上签到,不准代签,负责人及时核对签到笔迹。

学校安排两位同志*** ***专职负责教师上课考勤。两位同志也互相监督,绝不徇私。周一至周五,每一节课都由两位同志到各班级查看教师到堂情况。如果发现教师缺课、迟到、早退等情况及时上报教导处,教导处及时上报校长室。

办公室负责每月及时填写上报《寿县在编教职工在岗情况月报表》,严格执行《寿县一中教职工请假制度》。请假超过一个月上报教育局人事股请示备案。在编不在岗人员,及时上报,符合清退条件的及时上报清退。

***学校

2011年9月26日

第3页,共3页

【清理在编不岗工作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一安全生产岗双责落实情况汇报03-23

清理整治工作总结02-26

在编护士辞职04-14

工作情况汇报11-03

工作完成情况汇报03-02

工作开展情况汇报02-20

护士在编面试技巧04-20

在编教师工作调动申请05-19

清理清查工作方案05-17

拆迁工作情况汇报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