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银河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银河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8:38:59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河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镇党委、政府围绕“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以重大项目为突破、以和-谐创业为目的”的总体要求,努力吸引外商投资,不断激活民间投资,千方百计扩大项目盘子,以大项目好项目来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的快速协调发展。今年 1至4月份引进项目3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个(多晶硅、杜仲饮料),5000万元以上项目1个(3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3个项目协议引资2.5亿元,今年实际到位资金5000万元。下面将我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如下。

银河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萍乡赛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县工业园内的多晶硅项目,总投资1亿元,落户芦溪县工业园内,占地总面积40亩,主要生产多晶硅片,从事废旧硅材料的回收、加工、销售。现已完成征地、土地平整等基础建设,工商、环保等证照办理完毕,按照目前工程进度,6月份可进行车间厂房建设,10月份投产后可年生产多晶硅片120吨,可实现税收1560万元。

2、由上海同济大学校办工厂投资1000万元、占地10亩的药剂开发项目,主要生产销售医药保健品、保健食品等,目前已选址在原银河镇弹簧厂内,正在进行土地平整等建设。

3、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江西省大富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伙投资的杜仲饮料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第一期工程总投资1.2亿元,项目拟选址在大富工业园内,正在洽谈中。

4、江西银河杜仲开发有限公司张黎明投资的30万头杜仲生猪屠宰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总面积 1

100亩,该项目主要从事生猪的屠宰加工,正在洽谈中。

二、下阶段项目建设打算

1、力争新引进项目早日动工兴建,投产见效。

2、力争未完工的在建项目在今年下半年底全面竣工,年底开始生产,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

3、抓紧有合作意向项目的洽谈,通过努力,使项目尽快签约落户。

4、加强项目的跟踪服务和项目申报,力争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个,5000万元以上1个。

5、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

2

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2017-03-24 10:03 | #2楼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核准投资13202万元,占地50亩,建设变电容量最终3×18MVA,本期2×18MVA。220kV出线最终8回,本期出线4回,分别为至XX变2回、至XX变2回,线路采用单双回路混合架设,其中同塔双回段线路长度约2×7.1km,单回路段线路长度约2.7km;110kV出线最终14回,本期出线4回(至七○七变2回,电气备用2回),场地备用10回。工程建设单位XX电网公司XX供电局,施工单位XX银塔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工程计划于XX年3月前竣工投运。

(二)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开展“三通一平”施工。进站道路正在开展路面铺设;输水管道已从XXX镇敷设至变电站;10kV施工用电已通电使用。工程总体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3600万元。计划今年5月底前完成“三通一平”施工,转入主体工程施工。输电线路工程图纸基本到位,计划今年6月底前实现第一基铁塔基础浇筑。物资设备采购已完成一、二级物资招标,其中:一级物资正在签订商务合同,二级物资正在开展技术协议和合同的签订工作,全部物资设备计划从XX年7月10日开始陆续进场安装。

(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该项目涉及的土地报件已分别于XX年10月通过了市县土地管理部门的审核,并上报省国土资源厅。因XX市XX年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已经用完,220kVXX输变电工程项目用地指标需占用XX年用地指标,目前土地证还未办理。

(四)下步工作措施

一是加强职能部门对企业的服务指导,积极与相关上级部门协调,力争早日办结土地手续。

二是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施工用电、用水供给,督促企业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工程早日竣工并投产。

三十二、XX县家盆混凝土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0万立方米预拌混凝土站建设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计划投资4618万元,用地30亩,新建年产100万立方米预拌混凝土生产线。

主要建设内容:混凝土钢结构搅拌楼、机修车间、生活用房、辅车间、实验车间、原料库以及相关的附属设施等。

(二)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已完成征地拆迁补偿以及备案、环评、水保、林地审核、矿压、地灾、地勘手续,现正开展厂区土地平整、挡墙支砌和供电工程,完成投资1000万元。

(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该项目用地已通过预审,目前还未取得土地证。

(四)下步工作措施

一是加强职能部门对企业的服务指导,积极与相关上级部门协调,力争早日办结土地手续。

二是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施工用电、用水供给,督促企业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工程早日竣工并投产。

【银河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土门镇集镇建设情况汇报03-07

项目建设情况汇报02-23

农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04-08

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优秀05-27

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04-21

项目建设情况汇报(15篇)02-25

项目建设情况汇报15篇02-25

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06-12

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汇报11-07

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