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36周周调度会汇报材料

36周周调度会汇报材料

时间:2022-03-20 09:03:18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7年36周周调度会汇报材料

大家好:

2017年36周周调度会汇报材料

为确保我矿机电设备安全、快捷、高效运行。从而提高设备运行率、提高设备利用率,提高机电人员技术水平和安全操作水平。努力加强机电设备完好标准的管理,加强机电人员技术培训。为实现全年安全矿井打下坚实基础。

下面我将2017年3月份机电安全生产做以下汇报:

一、开年以来我矿机电工作陆续展开,80下山全部卧底,运输轨道重新铺设,80皮带全部做了调整,调换了一部分直托滚和三连滚。新安装了40立方压风机,改造了地面的污水处理,

二、我矿的消防工作:地面变电所设有防火沙箱3个,灭火器6个及铁锨等灭火工具。井下机电硐室都配备了灭火沙箱、灭火工具及灭火器4个,所有运输皮带头都配备灭火沙箱及灭火器4个。

三、进入3月份以来我矿的涌水量逐渐变小,我矿最大涌出量是每小时12m,正常涌水量4m,现涌水量2m。主要出水点是采空区及地板出水。我矿共有水泵6台,1670主水仓有DF46-30x4x37kw水泵1台,D46-30x3x22kw水泵2台,1米皮带尾水仓有DF46-30x4x37kw水泵1台,西翼主下山新水仓有DF80-30x9x55kw水泵2台。37kw备用泵头2个。水仓容积量:1670水仓容水120m,1米皮带尾80m,新水仓260 m。水泵排水量D46-30x4x37kw水泵每小时40m,D46-30x3x22kw水泵每小时30m,D80-30x9x55kw水泵每小时45m。

各水仓水泵排水量能有效的保证排水。

四、3月份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

1. 我矿主扇抽风机架空线路存在很大隐患,660伏电源线距离地面太近不足两米,伸手就可触及,如果出现用电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为此需要从新架设线路,增设2根线杆及相关材料。

2. 主扇控制屏离山体太近,随时有岩石滚落,并且下雨就有积水,须移到隔壁房间,要增设电缆沟和排水沟及盖板。

3. 主扇一直使用一组风机运行,应两组风机互换运行,我矿主扇抽风口没有安装蝶形阀门,互换使用风机有点麻烦须改进。

4. 新购进40立方压风机正在安装,已和24立方压风机出口管道对接,还没试运转。

5. 地面更换660v/800KVA变压器一台。

6. 地面变压器高压侧没有控制屏,操作、维修不方便,是否可以增加两台控制屏。

7. 地面照明线路线杆老化、断裂、倾斜需要整改。

8. 带锯房已安装还未调试。

9. 准备把1670机电硐室下移到21505机电硐室,正在购置高压电缆和高防开关等设备(此项工作需要人力物力较大)。

10. 80皮带开工前续作大的调整,由于负荷太重造成不少部件损坏,机体需要重新加固焊接,倒车制动和变速箱要改进。(由于80皮带负荷太重建议80下山再添置一条皮带)

11. 掘井局扇风机双电源供电开工前要到位,须增加备用风机2台。

12. 防尘供水系统需要整改。

13. 排水管道已敷设到1670巷道,还需100根4寸钢管及相关配件。

14、我矿的三台绞车均属淘汰产品。(地面一台及井下两台)

以上就是我矿机电的实际情况,目前需要整改的项目和添置的设备,望公司领导前来指导确定,为我矿下一步的延伸和西翼开采奠定基础。

【36周周调度会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环保汇报材料04-20

电信汇报材料04-17

课题研究汇报材料04-21

先进班组汇报材料05-24

项目检查汇报材料06-01

迎检汇报材料06-01

消防检查汇报材料06-13

企业创新汇报材料09-09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03-03

工程竣工的汇报材料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