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学雷锋活动月汇报材料

学雷锋活动月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6:17:26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雷锋活动月汇报材料

我校共青团组织,积极响应武安市的号召,由教工团员带领,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

学雷锋活动月汇报材料

学校共青团在3月5日这一天,启动“争当阳光少年志愿者”活动。由共青团代表任天屹同学向全校队员发出倡议: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叔叔学习,在完成好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承担服务社区的活动,开展“我教爷爷奶奶文明英语”、“社区礼仪知识竞赛”、“维护社区健身器材”、“红领巾花街养护”等实践活动,通过长期坚持不懈地开展志愿者活动,使雷锋精神真正得到继承和发扬。

学校共青团第一批“阳光少年志愿者”精神抖擞的开展“文明乘车从我做起”宣传活动,不仅在校园为同学们宣传“文明乘车守则”的内容,还通过学校网站向更多的人进行宣传。队员们通过网站论坛一起讨论“在新时期我们应该怎样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畅谈学雷锋活动的心得与建议”等。他们还在团员老师的组织带领,分别在“红领巾花街”、“社区健身乐园”进行环境清理。

队员们通过活动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可贵,大家一致表示:每年的三月份都和“雷锋叔叔相约”,不仅向他汇报队员们做的好人好事,还要在雷锋精神的鼓舞下,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永存每个人的心中。

学雷锋活动汇报材料2017-03-25 12:07 | #2楼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后湖中学团委抢抓机遇,认真开展团员思想教育,用先进性的文化思想占领学校阵地。在农场团委、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三月份的工作任务。

一、借植树节期间,发动团员在校园为开展植树活动。学校特意给共青团开辟一块花坛作为共青苑,旨在加强学校团员思想教育。

二、发动团员到老年活动中心做义务劳动。响应毛泽东为雷锋同志提词的号召,主动、热情为老年人服务,培养团员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三、为机关大院打扫卫生。培养团员养成热爱劳动的品德,将形成自觉遵守公共卫生的习惯。

三月的工作只是共青团工作的开端,为更多的活动提前预热,我们以更高的热情,展开以后的工作。

后湖中学团委  

二oo五年三月

【学雷锋活动月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兴隆中学安全活动月汇报材料03-20

滨湖实验学校学雷锋汇报材料03-20

学雷锋活动先进事迹汇报材料03-20

学雷锋活动月反思03-23

收费站学雷锋汇报材料(通用10篇)03-28

段寨中心学校学雷锋系列活动汇报材料03-20

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的通知03-19

党员汇报材料_党员汇报材料范文03-26

师德活动月反思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