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工程计价汇报材料

工程计价汇报材料

时间:2022-03-20 11:06:19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计价汇报材料范例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兰州隧道装备有限公司厂区建设项目工程,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47.23亩,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建设用地面积约387亩。主体建设内容包括:盾构组装厂房为单层钢结构厂房,建筑面积9554平方米,建筑高度17.5米,基础为桩基承台,外墙1.2米以下用MU10烧结多孔砖砌筑、1.2米以上为复合彩钢板;管片厂房为单层钢结构厂房,建筑面积7871平方米,建筑高度14米,基础为柱下独立基础、墙下条形基础,外墙1.5米以下用MU10烧结多孔砖砌筑、1.5米以上为复合彩钢板;砂石料库为单层钢结构厂房,建筑面积4027平方米,建筑高度11.35米,基础为柱下独立基础,墙下条形基础,外墙

工程计价汇报材料范例

1.5米以下用MU10烧结多孔砖砌筑,1.5米以上为复合彩钢板;综合办公楼为三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9797平方米,基础为柱下独立基础,外墙保温采用5cm厚B2级聚苯板;实验室、锅炉房均为单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940平方米,建筑高度6.67米,基础为柱下独立基础;成品库27690平方米,由6个30m×30m水养池及4条轨道基础组成。

一、施工完成情况

在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监理单位的严格要求下,项目部员工坚持以“安全、质量、工期、文明”为中心,提高工程质量为宗旨,克服诸多困难、排除一切干扰,保证了计划工期的完成。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严把安全质量关,严格按照冬季施工技术规范组织施工。用塑料布搭设保温蓬,室内架设取暖炉子,混凝土中加入防冻剂,保证了混凝土的入模温度在10℃度以上, 混凝土浇筑完后表面用保温棉毡覆盖,白天室内温度为10℃以上,夜间室内温度在5℃以上。截至目前,在施工过程中未发生任何工程质量问题及安全事故。厂区 2

一期工程于2011年10月20日开工,截止目前地基处理强夯施工已全部完成,办公综合楼3月28日完成主体封顶,砌体、室内抹灰工程于6月5日全部完成,屋面防水、外墙保温抹灰正在有序施工中;管片厂房、砂石料场基础、砌体、抹灰已全部完成 ;盾构厂房基础、砌体已全部完成,抹灰工程完成80%;露天成品库水养池完成5个,轨道基础完成1000米;搅拌站、清水池、蓄水池、沉淀池全部完成;实验室、锅炉房主体、砌体完成,抹灰完成二分之一;厂区围墙基础完成210米,井桩成孔128个,混凝土浇筑完成 82个;厂区单体工程的水、电、暖正在组织施工中。

二、 剩余工程量计划安排

1、管片厂房:墙体涂料及水、电、暖安装工程,根据设备基础及地面施工单位的完成情况安排节点工期,计划于7月15日全部完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2、 盾构厂房:墙体抹灰于 6月20日完成,墙体涂料及水、电、暖安装工程,根据设备基础及地面施工单位的完成情况安排节点工期,计划于7月15日全部完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3、 办公综合楼:屋面防水、外墙保温、外墙抹灰6月30日全部完成,水、电、暖安装工程、外墙涂料、干挂石材、室外散水7月15日完成(暖气安装根据室内装修进度跟踪施工)。

4、 砂石料存放场:室外散水及涂料于7月15日全部完成,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5、 露天成品库:水养池、龙门吊轨道基础于7月15日全部完成。

6、 实验室、锅炉房:内外墙抹灰6月30日完成,水、电、暖

及墙体涂料于7月15日完成,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7、 厂区单体工程散水施工:于7月15日全部完成。

三、 完成产值

目前我项目部已完成产值约6500万,其中已计价3930万,5月份申报工程进度款计价额约2500万,已拨付工程进度款2390万,后期剩余工程量产值约450万元 。

上述除已完工程量外,厂区所有单体工程剩余工程量及水、电、暖安装工程,我项目部已做出了相应的工作计划安排,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到场,严格按图纸及施工规范要求施工,确保该工程能够按期完成任务。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铁建重工兰州厂区建设工程项目部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四日

【工程计价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03-03

工程竣工的汇报材料03-07

民生工程汇报材料05-11

环保汇报材料04-20

小学校舍工程情况汇报材料01-26

电信汇报材料04-17

课题研究汇报材料04-21

先进班组汇报材料05-24

项目检查汇报材料06-01

迎检汇报材料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