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分行创建千家汇报材料

分行创建千家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7:06:15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分行创建千家汇报材料

******在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自年初以来,将创建优质文明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作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制度执行,强化员工培训力度,取得了较好效果。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分行创建千家汇报材料

一、加强组织建设

自年初以来,******营业部十分重视优质文明服务的提升工作,将创建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通过文明创建推动营业部整体工作水平提高。******营业部成立了以部门负责人为组长的优质文明服务小组,制定了《星级文明服务实施细则》,通过查看监控录像、现场检查等方式,加强了对员工的工作纪律、业务水平、文明服务、工作环境等多方面的监督和检查力度。按月开展业务技能考核,优质文明服务知识和业务理论知识考试,评选业务技能能手、晨会明星、优质文明服务明星,并将考核结果纳入绩效考核之中,奖勤罚懒,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了全员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达到全员齐头并进的良好成果。

二、规范制度执行

******营业部利用每周一晚班后时间,定期召开例会,及时传达总分行重点工作任务、重要制度流程,通报业务差错,强调工作纪律和文明服务,学习案件防控、反洗钱。利

用每天晨会时间及时传达各项工作制度,指出工作中、服务上存在的不足。要求员工将相关规章制度、文明服务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不折不扣执行总分行各项规章制度,对违反规章制度和文明服务的员工,视情况给予口头批评、书面检查到离柜学习等不同程度的处罚,真正打造了一只执行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员工队伍。

三、加强员工管理

按照总分行的工作要求,******营业部全面实现综合柜员制,建立了员工技能及理论知识的培训和考核制度,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内控外防工作机制,确保内控管理工作经常化、规范化、正常化,切实提高整体管理水平。从案件防控上,严格遵守分行案件防控要求,按季开展员工社会排查和思想行为排查,按时上交排查记录表、汇总表和工作总结。从员工培训上,利用晨会、例会时间开展员工业务技能、优质文明服务培训、案件防控培训、反洗钱培训,按月进行业务技能和服务礼仪、业务理论的考试。从业务管理上,开展账户管理规范月活动,严查柜员每日传票,将各项业务检查结果整改到位、落实到人。从服务规范上,严格要求员工做到“三声”服务、姓氏服务,严格保守客户隐私,从根本上提高优质文明服务质量。

四、优化服务环境

按照优质文明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标准要求,******营业

部进一步优化了服务环境,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金融服务环境。一是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团员示范岗、蒙语服务窗口、爱心窗口、外汇窗口、绿色赈灾通道、弹性服务窗口等多个窗口,更好地位客户服务。二是在自助设备区设置了一米提示线,更好地保护了客户的隐私。三是设置了爱心专席和爱心座椅,在每个柜台放置了废弃凭条回收箱和糖果盘,打造了一个温馨的服务环境。四是开立了便民服务区,放置便民服务箱,摆放了雨伞、常见药品、便笺等物品,为特殊客户提供了婴儿车和轮椅。五是在办公楼前及自助设备区台阶处和无障碍通道上喷涂了提示语,在营业场所内外部放置了大量规格统一的免责提示语。六是在综合管理部、运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多部门的帮助、配合下,开通了2部24小时免拨直通客户热线,为自助设备区安置了紧急呼叫按钮和报警器,实现了叫号机的中英文对照功能,增置了电子填单台,创建了文化墙,充分展示了我行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

五、完善档案管理

在创建优质文明服务千家示范单位过程中,******营业部积极完善文明服务档案管理工作,在人力资源部的帮助下,将我行内控制度、规章制度,营业部的基本情况、岗位职责、案件防控工作,各级银协文件等进行了进一步捋顺,完善了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完整地记录了在******正确领

导下的营业部优质文明服务逐步提高的全过程。

******营业部在优质文明服务工作虽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这离不开分行及各部门对营业部的大力支持,目前******营业部在服务水平方面与其他先进单位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学习、吸收其他先进单位的优秀经验,打造具有********分行特色的优质文明服务品牌。

【分行创建千家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平安创建汇报材料03-24

(经典)创建绿色学校汇报材料09-05

文明社区创建汇报材料02-22

创建绿色学校汇报材料12-30

星级班组创建汇报材料03-20

小康示范创建汇报材料03-20

创建健康社区汇报材料03-20

创建合格学校汇报材料03-20

幸福班级创建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