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汇报材料

时间:2022-03-20 14:28:40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月度汇报材料模板

二月份,在公司和建设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在设计、监理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标段周密计划、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及节后各项工作有序进展。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月度汇报材料模板

一、工作情况汇报

(一)完成投资情况

截止XX年X月底,我标段本年共完成完成产值XX万元,完成业主年度计划产值XX万元的XX%,累计完成投资XX万元,占总投资XX万元的XX%。

(二)形象进度情况

截止于XX年XX月底,我标段完成工程进度情况如下: ①征地及拆迁工程共完成XX正线公里;

②路基工程:区间土、石方共完成XX万方,站场土、石方共完成XX万方,路基附属共完成XX正线公里;

③桥涵工程:桥梁共完成XX延长米,框架桥共完成XX顶平米,涵洞共完成XX横延米;

④隧道工程共完成XX成洞米;

⑤临设施和过渡工程共完成XX正线公里。

其中XX隧道进口累计完成XX米,XX隧道出口累计完成XX米,共完成XX米,占安县隧道总长XX米的XX%;XX隧道进口承担正洞XX米,完成XX米;XX隧道1号横洞长XX米承担前进方向正洞XX米,大里程方向完成XX米,小里程方向完成XX米;共计完成正洞XX米,占柿子园隧道正洞总长XX米的XX%。

二、节后复工情况及安排

春节过后,我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队伍作业人员陆续返回工作岗位,为确保复工后现场的安全稳定,15日由指挥部领导带队、安质部、工程部、物资部等相关人员对施工现场及营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重点检查了现场的施工机械、用电、用水、通风、照明、安全防护、围岩监控、营区的消防、用电等情况。经查,现场施工机械、风、水、电等设备状态良好,安全防护到位,安全隐患基本处于可控状态,满足复工要求。同时由安全总监带队对各施工班组进行了岗前安全教育培训。现对复工情况汇报如下:

1、人力资源:目前我标段指挥部各职能部门人员已全部到位;各施工队人员均已到场,满足现阶段施工要求。

2、大型设备到场情况:春节期间对标段内所有机械设备进行保

养、整修,现有机械设备,能够保证施工需要。

3、物资材料准备情况:春节前我标就预先备足了钢材、防水卷材、砂石料、模板等各种材料,节后又提前与生产厂家联系,水泥及各种外加剂均已进场到位。

4、施工队复工情况:目前我标段5个隧道施工队、1个桥梁施工队、1个涵洞施工队、2个路基施工队均已进场恢复生产。

5、岗前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培训内容包括隧道各作业工种的施工安全、爆破施工安全、消防、用电、高空作业、瓦斯隧道施工安全等,通过教育培训,提高了上岗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规范日常作业行为习惯,为现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三、XX月份完成投资及形象进度情况 1、完成投资情况

XX年XX月份共完成合同金额XX万元,占成兰公司下达月度生产计划XX万元的XX%。

2、主要形象进度 ⑴隧道工程

完成全断面开挖、初期支护XX米,衬砌XX米。 ⑵路基工程

区间路基土石方完成XX万断面方,站场路基土石方完成XX万断面方。

⑶桥涵工程

XX河双线大桥XX#墩XX号块混凝土浇筑XX圬工方。 四、XX月份施工计划安排

根据成兰铁路公司下达的生产计划及现场实际施工进度情况,3月份我标段计划完成合同产值XX万元,具体施工任务分解如下:

1、隧道工程

合计计划完成全断面开挖、初期支护XX米,衬砌XX米。 2、路基工程

区间路基土石方XX万断面方,站场路基土石方XX万断面方。 3、桥涵工程

雎水河双线大桥XX#墩~XX#墩XX号块~XX号块混凝土浇筑。

五、16年施工节点工期及保证措施

1、XX隧道进口设计XXm,已完成XXm,剩余XXm,预计XX年XX月XX日完成。

2、XX隧道出口设计XXm,已完成XXm。

3、XX进口设计XXm,已完成XXm,剩余XXm,预计XX年XX月XX日完成。

4、XX隧道XX号横洞设计XXm,已完成XXm(大里程方向XXm,小里程方向XXm),剩余XXm,预计XX年XX月XX日完成。为保证工期,我标段将合理组织机具及人员对1横大里程与2横小里程方向同时掘进施工。

5、路基土石方设计XX万方,已完成XX万方;站场土石方设计XX万方,已完成XX万方;附属工程XX正线公里,已完成XX正线公里,计划于XX年XX月拉通站场至三标段路基。

6、桥梁设计XX延长米,已完成XX延长米;框架桥设计XX

顶平米,已完成XX顶平米;涵洞设计XX横延米,已完成XX横延米,计划于2017年10月完成全部桥涵施工。

16年计划完成投资数量表

16年计划完成主要工程量数量表

保证措施:

1、紧抓旱季有利时机,全面展开施工大干高-潮

今天是成兰铁路攻坚之年,我标段隧道工程、桥涵工程、路基工程施工均将全面开工。在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的前提下为了能进一步加快进度,多完成产值,我标段利用旱季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了自2月26日至6月25日的“120天大干”活动,制定了主要单位工程的节点目标及奖罚措施,同时继续发扬“三缝”精神,采取一切有利措施克服困难,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全面兑现年度施工生产计划。

2、严格抓好控制性工程的施工生产

我标段最后一个未开工的隧道洞即安县隧道进口也即将在3月份展开施工,为确保隧道施工安全,要求各隧道架子队严格控制工程施工质量,周密部署,精细施工,同时指挥部加强与中铁二院的联系沟通,及时做好超前地质预报工作;物资部门做好各项物资保障工作,结合目前季节特点,超前谋划,提前备足各种物资设备,

同时要落实好机械化配套工作,确保现场施工生产的安全、优质、高效。

3、进一步抓好安全质量工作

继续深入开展施工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强化我标段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工程安全稳定可控。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类梳理,限定整改期限,明确整改责任人,指挥部要对问题整改情况逐一复查,确保检查发现问题彻底整改,实现闭环管理。

4、协调各方关系,争取多方支持

加强与业主、监理、设计院及地方各级政府的沟通及协调,上下互动,提高日常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加强迎检意识,现场要保持随时经得起检查的局面,并取得各方信任和支持,使我们的工作目标得以贯彻落实。 四、存在问题 无。

目前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诸多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按技术规范和监理程序进行施工作业,服从业主的指挥,与监理密切配合,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进度,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效益”,完成施工建设任务。

XX

XX年XX月XX日

【月度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环保汇报材料04-20

电信汇报材料04-17

课题研究汇报材料04-21

先进班组汇报材料05-24

项目检查汇报材料06-01

迎检汇报材料06-01

消防检查汇报材料06-13

企业创新汇报材料09-09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03-03

工程竣工的汇报材料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