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支部建设汇报材料

支部建设汇报材料

时间:2022-03-20 14:43:23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支部建设汇报材料

近两年来,**党支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依托,以“**岗位大练兵”为契机,全力打造和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及师德修养,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现将前阶段工作汇报如下:

支部建设汇报材料

一、高度重视,积极制定活动方案

按照上级党委的文件要求,周密部署,积极制定本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及其他活动方案,对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组织机构、主要内容、具体举措、时间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具体的规划。

二、方法步骤

创先争优活动在借鉴运用学习实践活动经验的同时,党支部有计划、有节奏地推进,主要步骤是:

第一阶段(2017年6月-2011年7月前)

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开展活动。使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意识明显提高。

第二阶段(2011年7月-2012年7月前)

着重围绕迎接党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到召开前,党支部有务实管用的工作规范标准,支部和党员创先争优的工作机制得以健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献礼。

三、工作思路

1、不断加强学习,努力中求进步。

2、践行党员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

3、进行公开承诺,接受领导点评,接受群众评议。

4、联系当前实际,开展活动促发展。

四、2011年活动安排

(一)1—2月份

在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和广泛讨论的基础上,确定本支部和党员个人的创先争优主题及活动载体,建立、健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学习机制。

(二)3—4月份

1、组织“创先争优,建功十二五”主题征文活动。

2、组织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三)5—6月份

1、上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2、组织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

3、阶段活动经验总结,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四)9—10月份

1、完成好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

2、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五)11——12月份

1、积极开展新一轮承诺、践诺、评诺活动。

2、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总结经验,以利下一年工

作的开展。

3、做好本支部年度总结。

五、存在的问题

1、党支部建设有“重业务,轻党建”的倾向。平时只埋头抓业务管理,而对支部建设思考较少。

2、党支部活动内容及形式单一,缺乏足够的吸引力。

3、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没有得到充分发挥。

六、努力方向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支部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努力创出特色:

1、注重示范,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以优秀党员和行业标兵为榜样,扩大典型影响力,向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学习。

2、查找差距,创先争优。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制定跟进、赶超的具体措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3、努力发现,继续培养。继续培养吸收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人加入到党内来,不断扩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覆盖面。

总之,**党支部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努力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及道德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先进基层党组织,为**的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建设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项目建设汇报材料02-25

项目建设材料汇报04-04

平安建设汇报材料05-10

项目建设汇报材料05-10

班组建设汇报材料03-01

班组建设汇报材料05-11

支部党建工作汇报材料05-17

项目建设汇报材料10篇02-25

校园文化建设汇报材料05-18

区电网建设情况汇报材料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