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金塔小学党支部晋位升级工作汇报材料

金塔小学党支部晋位升级工作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8:17:11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金塔小学党支部晋位升级工作汇报材料

晋位升级是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要环节,我校党支部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党员教师立足本岗,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进了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品。

金塔小学党支部晋位升级工作汇报材料

1、强化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学校党支部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党员教师素质的重要手段,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组织研讨等形式,做到“有计划,定时间,抓落实,将实效”,学习内容事先告知,主题发言做好准备,党员学习走在群众前面。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教师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

2、创新学习方法,注重教育实效。采用学习文件材料、学习《党章》、观看警示教育片、做好学习笔记和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收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3、学校党支部始终把推进学校发展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围绕难点找原因,围绕难点开展工作。每次党员会议都要就阶段性重点工作进行通报、研讨,对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集思广益。通过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4、以完善的规章制度推进组织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规定每学期召开党员大会不少于12次,民-主生活会不少于2次,党课教育不少于6次。进一步完善了党务公开制,增强党组织工作透明度,建立和完善了党内民-主选举和群众评议党员等制度,努力使晋位

升级工作规范化、透明化、公开化。

5、结合学校教育改革、教育科研、队伍建设等工作,抓实抓好党员教育工作。党支部要求党员写出书面承诺书: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确保工作不在自己这里延误,差错不在这里发生。开展好“四个一”:即帮一个群众、帮一个学生、找群众征求一次意见、找教师谈一次心活动。使党员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和人格力量在学生、教师、群众中树立较高的威信。

6、做好发展党员和党费收缴工作。支部今年转正了1名预备党员,重点培养了2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引导他们联系新的形势和任务、联系学校工作实际进行正面引导,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创造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总之,我校党支部将以党组织的晋位升级工作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在学校教学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使党支部在原有基础上有新的提高,顺利实现晋位升级。

金塔小学党支部

2012年11月

金 塔 小 学 党 支 部 晋 位 升 级 工 作 汇 报 材

2012年11月

【金塔小学党支部晋位升级工作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晋位升级整改方案05-19

晋位升级工作整改方案05-19

村晋位升级整改方案05-19

村级晋位升级整改方案05-19

晋位升级整改提高方案05-19

支部晋位升级整改方案05-19

晋位升级目标责任书05-05

双河口镇升级晋档检查汇报材料03-20

党支部升级会议记录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