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中建二局汇报材料

中建二局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8:17:43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建二局汇报材料

工程公司:

中建二局汇报材料

根据项目公司2017年五大目标及2017年8月8日大干120天,确保五大目标实现动员大会的要求,我项目部积极组织,现将烟囱施工完成情况及分析汇报如下:

一、 工程形象进度

目前烟囱工程已施工至第118板(截止11月6日),高度至143.96米,还有61.04米即50板没施工。与烟囱外筒到顶的计划相差25天。

二、 原因分析

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

2、现浇段以下施工:烟囱外筒从2017年7月1日开始进行现浇段(烟道口以下)的施工。现浇段以下工程量大,需要进行脚手架翻模施工,施工速度相对缓慢,为了加快施工进度,我项目在“7.5”事件的不利影响下,增加劳动力,租用汽车吊进行材料的垂直运输;并多次与公司总部沟通,计划在烟囱15、16板处(8月5日)组装电动提升平台;实际是8月9日开始安装。在此期间,因为40米以下用的是商品混凝土,其供应时间不能完全保证,在现场具备浇筑条件而商混不到场的时间统计有4天。烟囱提升平台安装23天,计划15天,由于路途运输及控制电缆影响,滞后8天。

电动提升施工:烟囱提升平台组装完成以后,在30板以下,一

天施工一板,30-50板保持了两天三板的速度,50板以上一天两板。但是在9月28日进场的水泥的凝结时间缓慢,浇筑后的混凝土终凝时间长,对拆模提升造成很大影响,从10月1-到10月11日,只能做到一天一板,根据一天两板的速度相比,耽误5天。

3.天气影响:根据项目公司大干120天要求,烟囱外筒11月15日到顶,烟囱外筒在11月6日时已施工到118板,还剩余50板,由于11月7日开始下雪降温,到目前为止,烟囱上面的气温基本保持在-5℃以下,考虑到烟囱施工质量和安全,项目公司和工程公司原则要求此温度以下不施工。

综述以上因素,烟囱筒身施工总体较计划推迟了25天。

四、 年底计划

由于近几天连续下雪及降温,目前烟囱上面的温度已达到零下5度以下,烟囱筒身本年度不再施工。现将年底前的计划安排汇报如下:

1、2017年11月30日前完成烟囱内筒施工方案的编制及评审工作

2、2017年12月20日完成内筒加工场地的布置

3、2017年1月25日钢内筒材料开始进场。

【中建二局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中建周例会汇报材料03-20

中建二局面试经验04-18

房建8档案汇报材料03-20

建颍阳光村务工程建设汇报材料03-20

六中普法汇报材料03-20

虬中教研特色材料汇报03-20

中水坝效能监察汇报材料03-20

文建明学习推广活动总结汇报材料03-20

一中寝室文化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