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永茂乡小学三满意活动汇报材料

永茂乡小学三满意活动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8:20:40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永茂乡小学三满意活动汇报材料

开展争创“三满意”优秀群体活动汇报材料 按照市教育局洮教发【2017】7号文件精神和洮南市教育局2012年工作要点,我校开展了争创“三满意”优秀群体活动。我校认真总结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通过开展争创“三满意”优秀群体活动,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班子的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使班子成员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和学校的各项工都起到了引领推动作用。下面将我校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永茂乡小学三满意活动汇报材料

一、紧紧围绕“校兴我荣,校衰我耻。”为主题开展了活动。我校于3月2日召开了校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争创“三满意”优秀群体工作。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

二、方法步骤

1、召开了动员大会,每位教师签订了《永茂乡小学“创优”责任书》,切实提高了广大教工的思想认识。

2、在全乡小学教师中开展了以“关爱一个学生、联系一个家庭”为主题的教师“一帮一”爱生行动即:“一帮一” 爱生行动。积极推进了以“爱生、敬业、奉献”为核心的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了我乡小学教师良好的师表形象,促进了我乡小学的行风建设。

3、在全乡小学中继续开展了领导评、教师互评、学生评、

家长评等“四位一体”的师德考核。并把考核结果进行了公示。树立了树立了师德典型,同时把考核结果于评优选先结合。

4、继续完善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了教师的考核工作,更好的完成了学校的各项工作。

5、在过去的工作中2011年度获洮南市教育工作目标先进校;洮南市控辍工作先进校;洮南市教育先进工会;洮南宣传部、洮南市科协、洮南市教育局优秀组织单位;白城宣传部、白城市科协、白城市教育局优秀组织单位等。

以上的工作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永茂乡小学的教育的明天更加美好。

【永茂乡小学三满意活动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乡三大活动汇报材料03-20

满意站所活动汇报材料03-20

满意部门汇报材料最新03-20

乡抗旱救灾汇报材料03-20

乡上报市局汇报材料03-20

新泉乡走基层活动汇报材料03-20

消费者满意单位汇报材料03-20

木什乡团委汇报材料03-20

荣县于佳乡旱灾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