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新闻部四月活动总结

新闻部四月活动总结

时间:2022-03-20 16:32:15 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闻部四月活动总结

时光如梭,光阴荏苒。四月份在充实而又忙碌中缓缓拉下了帷幕,回首过去,我们充满了欣喜和希望,在这个季节,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见证。同时,新闻部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学会所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部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对帮助和支持我部工作的领导和同学诚挚的道声“谢谢!”. 为了从失误中汲取经验,也为了我部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对我部四月份工作总结如下。

新闻部四月活动总结

一.常规工作

首先,我部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关注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并予以报道,4月活动及各项工作如下:

1日,负责学习部举办的“风采杯”英语演讲大赛决赛的拍照和写稿。 4日,负责理论部举办的“第一届时事案例分析大赛”的拍照和写稿。 7日,负责跳蚤市场和辩论赛决赛的拍照和写稿。

8日,负责化工学院全体学生会及各部门的合照。

14日,负责厨艺大赛的拍照和写稿。

16日,负责组织部举办的以“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岛等学校教室职业道德规范》的拍照和写稿。 18日,负责学生会组织的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答辩的拍照和写稿。

22日,负责武汉科技大学第四季“翱翔杯”风筝大赛复赛的拍照和写稿。 26日,负责学生会组织的预备党员吸收大会的拍照及写稿

二.配合情况

我部会积极全力配合其他兄弟部门的工作,做好我院的日常工作以及重要活动的筹备,为我们化工团学和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贡献力量,从而使我系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新闻部的成长离不开院领导的正确指导,离不开化工系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以及广大学生的大力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完成我们的工作,给广大师生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共同努力。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新闻部

2012年4月30日

工商管理系 新闻部.doc四月份工作总结2017-03-28 06:06 | #2楼

时光如梭,光阴荏苒。四月份在充实而又忙碌中缓缓拉下了帷幕,回首过去,我们充满了欣喜和希望,在这个季节,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见证。同时,新闻部在系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学会所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部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对帮助和支持我部工作的领导和同学诚挚的道声“谢谢!”. 为了从失误中汲取经验,也为了我部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对我部四月份工作总结如下。

一. 常规工作

1.首先,我部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关注我系举行的各项活动,并及时写出新闻稿交到校广播站给予宣传报道,做好宣传我系的工作,扩大我系的影响力。

2.我部负责同学们日常投稿工作,将大家上交的文章整理分类后向校报、校广播站以及四季风文学的社和系网站“美文在线”专栏投稿,给我系热爱写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二. 举行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陶冶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情操,促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体现我校团员青年主动增强团员意识,积极投身共青团工作的意识,表达永远跟着党走的强烈愿望。我部于四

月份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为题目的征文活动。

2.为了激发同学们对我省的热爱以及对生活的感悟,我不在四月份中旬,积极配合校园活动,在我系举办了以“四有精神”等赞扬河南人民和文化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三.配合情况

我部会积极全力配合其他兄弟部门的工作,做好我系的日常工作以及重要活动的筹备,为我们工商系团学会这个大家庭贡献力量,从而使我系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新闻部的成长离不开系领导的正确指导,离不开工商系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以及广大学生的大力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完成我们的工作,给广大师生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共同努力。

工商系团学会

新闻部

2011年4月27日

【新闻部四月活动总结】相关文章:

新闻部个人总结05-11

新闻部工作总结04-13

文娱部四月活动计划05-05

学生会新闻部总结02-23

月新闻部工作总结06-19

四月女生节活动新闻稿05-20

新闻部工作总结15篇05-08

新闻部工作总结(15篇)05-08

新闻部副部工作展望05-18

活动总结新闻稿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