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团总支五月份工作计划

团总支五月份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0 16:48:36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团总支五月份工作计划

花开无声,时光流逝。昔日的春天被岁月的时光稀释成清晨林间的薄雾,刹那间,三分之二的春天已匆匆地消失在交替的云彩中,如徜徉向前的溪流,流淌在我能够怀念的日子里。四月已逝,现让我们展望五月。在这个有着传统劳动意义的五月,我们部门会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现将五月份的工作计划做如下安排:

团总支五月份工作计划

一、常规工作

1、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部门一定严格遵照团总支的安排,及时做好团总支办公室的值班工作。在值班时,打扫好办公室的卫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维护好团总支的外在形象。

2、我们部门将及时召开内部工作会议,将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集中到一起,然后集体讨论,及时采取最好的方式解决。同时落实好各项工作,并且加强我们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

3、我们部门全体成员将及时参加团总支办公室召开的工作例会,并且认真听取其他部门的工作报告。在听取报告的过程当中,及时发现并改进我们部门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二、部门工作

1、随着科研立项材料收集工作的结束,我们部门准备在五月份举办一次科技讲座,并且在讲座结束之后随机抽取一件科技作品进行讲解。我们希望通过讲解把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更好地结合起来。

2、我们将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以学院和系举行的各项活动为契机,抓住服务学生这条主线,在做好学术科技部部门基本工作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3、在五月份,我们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干事的工作能力。为了能在今后部门换届中留下优秀的干事,我们将多次进行有效的心与心的交流,让他们“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快乐”,为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术科技部的进一步发展贡

献一份力量。我们部门将会用多种方式来培养部门干事的各项能力,为我们部门的换届工作做好充分而到位的准备。

三、协助工作

本部门所有成员将会积极配合团总支组织部搞好每月一次的团总支生活会,以及团总支其他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

以上就是我们部门五月份的工作计划。我们部门将紧紧抓住“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的这一主题,积极配合团总支的工作,在工作上努力做到认真务实,一丝不苟。我们希望在部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术科技部能做出更多令人满意的成绩。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术科技部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

美术系团总支宣传部五月份工作计划2017-03-28 12:04 | #2楼

在上个月,美术系宣传部全体干部相互协作,积极配合,最终使我部门各项工作及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相应效果,完成了计划任务。但我们自身的宣传工作也存在着一定缺陷,为了吸取在以往工作中经验教训,更好地开展五月宣传部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各项工作,特拟定如下工作计划:

一、本月主要活动

1、进行我系特色活动第四届五溪民间美术节的后期宣传工作:五溪民间美术节的作品展、作品义卖活动以及特校帮扶活动的宣传、拍照和新闻稿撰写。

2、完成毕业生留言板海报和寄语板海报。

3、与其他系部部门进行交流活动,促进共同发展。

4、加强宣传部内部的联系,把宣传部建设成一个人性化的温暖大家庭。对部门委员进行进一步的细化培养,使委员能够独当一面。

二、常规工作

1、定时更新系部团总支的博客,让系部的博客做到更加丰富多彩,让系部以及全校同学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我系的特色和情况。

2、定时更新系部团总支的微博,进行时事更新。

2、督促各班级及时更新班级博客,做到各班博客都能实时更新,让系部的情况能够有层次的传达出来。

3、将一些系部活动撰写的新闻稿及时上传至厚德网以及系部博客。

在这个热情的五月里,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加强宣传部内部的联系,切实完成本部门的工作。我们是一个整体,唱得是同一首歌,走得是同一条路,奔得是同一个目标:把宣传部建设成一个人性化的温暖大家庭。 《>》

【团总支五月份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团总支工作计划01-23

团总支工作计划02-28

大学团总支学期工作计划03-27

大学团总支工作计划06-10

团总支工作计划15篇03-02

团总支工作计划(15篇)03-23

学生会团总支工作计划05-09

下半年团总支工作计划04-29

大学团总支工作计划15篇02-25

团总支工作计划集合15篇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