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机电系学习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机电系学习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0 16:48:43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电系学习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5月,一个充满春天气息的季节!我们院学习部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发挥各成员自己的优势,将自己的工作发挥到极致,特制定计划如下:

机电系学习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一、一般工作

1、俗话说:“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结果。”因此我部将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尽力将事情做到最好。把对事情负责的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

2、人际关系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重要资源,从不同的人那里,你能得到各种不同的东西。我部也将会利用这个资源加强与其他部门成员的联系,对其他部门有进一步的了解,对我部的工作做进一步的完善。更使我部与学生会其他部门成员的关系更进一步。

3、按时参加部门的例会,以及时知道各项工作,与其他成员及时交流意见,对自己的工作制定一个具体的计划并按计划行事。

4、做好部内的常规工作,并力争做到更好。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和提高办事能力

二、中心重点工作

活动方面,我们将竭尽全力配合院、系里开展的各项活动。尽力把我系的学生推向全校活动之中,以提高我系在个方面的积极性。

我们学习部为学生营造一个我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完成这个光荣的任务,学习部将继续保持之前的工作作风,态度严谨,我们也将以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若有不妥之处请各位老师、同学及时指正,一边我们及时改正,使工作得到更好的开展

机电系学生会学习部

2012年4月26日

机电系学习部五月份工作计划总结2017-03-28 12:05 | #2楼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便走过了花季五月。从整体上看,在学生会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按计划的实行,各方面表现较好。四月份是个忙碌的季节,在这个月里,我们部门充分配合好院里的工作,落实院里的活动,在学习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活动举得圆满成功。

在这个春意蓬发的月份里,我部门本着为全系服务的态度,始终严格要求自身,为全系的学习生活把好关,将本职工作做得精益求精。也在此基础上,我们部门展开了了四月份的工作和活动,为了在今后能够更好的完成学习部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此我部将对这个月做一个简单的总结。

一、 会议方面

1.按时参加部门的例会,以及时知道各项工作,与其他成员及时交流意见,对自己的工作制定一个具体的计划并按计划行事。

2. 配合好主席团工作,协调帮助机电系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为提升学生会影响力而努力。

二、活动开展

1. 组织与德育教育有关的活动,更是我部不可缺少的任务。从而通过这些活动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2.组织学生参加读书月讲座。

3.组织宣传讲座知识。

以上本部四月份计划总结,希望在下一个月份里我们部门能做的更好!我相信我们学习部一定能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辉煌! 

机电系学生会 学习部 

2012年5月26日

【机电系学习部五月份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机电系学生会工作计划05-09

系学生会学习部工作计划05-09

经管系学习部工作总结10-29

学习部的工作计划02-27

学习部工作计划03-14

大学生机电系职业规划04-30

机电工作计划03-15

学习部工作计划范文05-11

学院学习部工作计划02-27

2022五月份工作计划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