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办公室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办公室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20 16:53:05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办公室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办公室是一个综合性部门,工作涉及面广,全科同志共同努力,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同时,积极改进服务方式,拓展服务空间,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第一季度较好地完成了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任务。

办公室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一是我科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务实,以高度的敬业精神较好地完成工作计划、总结以及各种请示、报告等文件材料的起草工作。

二是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参谋”作用。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参考性意见,拿出可行性预案,供领导决策“优中选优”;在贯彻落实的过程中,坚持作好跟踪调研,对实施过程中的好作法,好经验,及时推广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向领导反馈,以便完善和修正决策;同时对决策的总体效果进行系统分析和评估,以便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以后的科学决策打好坚实的基础。

三是认真做好医院印章的管理与使用工作,做到严格管理,正确使用。四是全年高质量完成了各类文件、表格等打印任务;机要文件收发、 传递能够按规定的传阅范围、时间等要求,及时传阅收存,全年未发生文件丢失和泄秘现象,并按时整理归档。

五是全力做好各项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筹划、准备、布置、落实和接待。对每一次会议和集中活动,无论其规模大小、规模高低、会务简繁,都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精心组织,会后认真总结,让每一次会议均发挥作用。无论上级领导来我院检查工作还是人员来访,都能做到热情接待、认真细致、严谨规范、精心组织、有序运作,确保万无一失。

六是提高办事效率。办公室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效率,扎实工作,把领导临时交办的事、基层和群众要求的事办好、办实,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七是对来信来访工作能够做到来信答复及时,来访热情接待,应办的事尽快办,不能办的讲明政策,互相理解,树立院办室良好形象。 

二0一一年四月六日

办公室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及第二季度计划2017-03-28 17:06 | #2楼

综合管理部作为公司的综合行政职能管理部门,主要工作体现在协调、服务、项目申报、文字材料和信息管理方面。2017年第一季度,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和生产厂的支持下,逐步实现从服务定位向综合管理定位的转变。部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认真工作,较好的完成全季度工作任务,现将第一季度总结如下:

一、行政事务工作方面

1、 办理好各证照的存档并如期到各单位进行年审换证工作。

2、 加强后勤管理,后勤保障工作做到让员工住得安心,吃的放心。

3、 在接待工作上也全力以赴做好每一次接待工作,接待标准以大方得体为准则充分展现了企业积极向上、实干高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文明。

二、重点项目任务完成情况

1、废水深度治理工程资金台帐材料(土建、设备招标、投标、评标、开标、中标、合同、监理、设计、勘察、项目制度、环保验收、工程验收等)

2、废水深度治理项目、废水综合治理循环利用项目补充材料

3、安监局危险化学品登记证换证(根据GB/T16483-2017《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内容和项目顺序》的要求进行了重新编制)。

4、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项目申报(1万吨/年三氯异氰尿酸新工艺技术改造项目)

5、(三氯异氰尿酸生产项目)余氯科技治理回收利用项目

三、文印、材料、接待工作

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本职工作(如文件的录入、存档、打印、材料的编写、对外接待、对内管理等);懂得事情轻重缓急,能很好的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也真正做到了“上传下达”。

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2012年的第一季度,在得到总经理的指导和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综合管理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尽管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着很多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对各部门之间不是了解很多,工作协调起来有一定难度。

2、综合管理工作纷繁复杂,在制度执行中不够坚定。

3、对一些工作督促、落实不到位。

六、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作为综合管理部,我充分认识到自己既是一个管理者,更是一个执行者。要想带好一个团队,除了熟悉业务外,还需要负责具体的工作及业务,以身作则。 第二.季度综合管理部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工作:

1、完善公司各工作岗位制度,向实现管理规范化进军。

2、严格公司各类证照、材料的管理,做好各类年检换证工作。

3、协助部门工作,加强团队建设。继续配合各部门工作,协助

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4、和相关职能机关如工会、环保、安监、经贸、科技等做好沟通工作,以使公司对外工作更为通畅。

5、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市场部一起将企业文化、宣传等工作落实到位。

6、在公司业绩提高的情况下,组织一些员工活动,丰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

以上工作计划是综合管理部基于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必须再特别改进和完善的工作,综合管理部会遵照以上计划严格执行并做好计划外的各项工作,我相信综合管理部在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我们的工作会越做越强,越做越好。

综合管理部:韩建臣 

2017年4月2日

【办公室第一季度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4-03

社区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4-14

销售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4-23

集团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5-29

最新第一季度的工作总结03-28

公司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3-31

第一季度护士工作总结03-31

办公室工作总结05-06

办公室工作总结08-20

社区第一季度工作总结(通用11篇)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