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一季度工作总结

一季度工作总结

时间:2022-09-22 09:36:25 季度 我要投稿

2017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模板

一、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素质

2017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模板

首先,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认真学习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公司内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并注重自学,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与自身素质,保证了自己在思想上和公司保持一致性。

其次,在业务学习方面,我虚心向身边的同事请教,通过多看多听多想多问多做,努力使自己在尽短的时间内熟悉工作环境和内容。 此外,还应根据公司安排积极参加公司业务员培训。在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磨练了我的意志,使我的知识储备和层次得到了提高。通过学习公司宗旨和行为规范的教育,使我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通过办公室实务的学习,使我了解了业务员的内涵,提高了办公室实务的处理能力,为我更好的投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二、踏实肯干,努力完成好各项业务工作

在信息部工作中,通过领导和同事们的耐心指导,我在熟悉的基础上已经基本能完成科室的各项日常工作,期间我具体参与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配合领导做好公司规划的编制工作。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我应自觉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密切关注公司的政策理论和进展动态,主动收集和学习公司同事的成功经验,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依据和素材,同时通过学习、听取领导们关于公司发展的讨论,使我逐渐加深了对公司整体状况的了解,为我处理其他工作奠定了基础。

第二,协助科室同事完成每月的计划工作。

第三,完成好领导交办其他各项基础性和临时性工作。

工作以来,我在学习和工作中逐步成长、成熟,但我清楚自身还有很多不足,比如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不足、政治理论水平有待提高等。今后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希望领导和同志们对我进行监督指导:

1、自觉加强学习,向理论学习,向专业知识学习,向身边的同事学习,逐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2、克服年轻气躁,做到脚踏实地,提高工作主动性,不怕多做事,不怕做小事,在点滴实践中完善提高自己。

3、继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业务员。

三、工作中的不足

在工作中主动性不足,与领导沟通较少,遇事考虑不够周全、不够细致,从而影响公司的整体运行。 工作以来,我虽然努力做了一些工作,但距离公司领导的要求还有不小差距,如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上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对新的工作岗位还不够熟悉等等,这些问题,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以改进和解决,使自己更好地做好本职,服务公司。

四、2017年工作计划

加强自身学习,结合信息部实际,多从细节考虑,紧跟领导意图,协调好内外部关系,多为领导分忧解难。继续加强对公司各种制度和业务的学习,做到全面深入的了解公司的各种制度和业务。用公司的各项制度作为自己考勤工作的理论依据,结合实际更好的开展考勤工作。踏实做好本职工作。面对新的一年,我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热情的工作作风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力争“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17年已经来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加强学习,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017年第一季度个人工作总结范文2017-03-28 22:06 | #2楼

三个月以来,我牢记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群众的工作职责,不怕困难、团结协助,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这几个月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乡党政办公室作为综合性的办公室,承担的工作职责较多,工作又十分琐碎,做起来千头万绪,这就要求办公室的人员必须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才能胜任,否则工作起来就会无从下手,顾此失彼。今年以来,我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认真学习公文写作、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等业务知识。通过学习,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并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

二、加强锻炼,做好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20xx年第一季度,我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1.认真配合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去年年底到今年2月份,我乡进行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在选举过程中,从推选村民选举委员会、选民登记到预选、正式选举,我们都本着"严格依法办事、处处有据可查、坚决杜绝漏洞"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一个步骤不省略,一个细节不忽视。从选举之前的宣传工作、明白卡的制作到选举之时选票的制作与发放、选举之后计票与统计等各个环节我都参与其中,认真负责的完成了分配的各项工作。

2.精神文明工作。党政办分工我主要负责精神文明建设的材料,第一季度以来,我乡精神文明建设主要开展了以下几项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第十一个"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安排部署集中活动方案;开展乌什塔拉乡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积极组织参与"天翼杯"精神文明知识竞赛,精神文明建设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动员参加"春暖三月 雷锋精神"读书征文大赛活动。同时认真筹备创建自治区级精神文明机关的各项工作,完成精神文明责任体系分解,按部就班准备各项材料工作。

3.团委工作。主要协助专职副书记做好团的自身建设和基础工作,负责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其他日常工作。第一季度以来,团委主要开展了如下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学习雷锋奋斗青春 给力和硕"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爱国卫生日活动";认真组织进行"走进青年"活动。

4.办公室其他工作。同时在办公室还负责会务通知、会场布置以及办公室日常工作。办公室工作可以说是服务性工作,既要对外也要对内服务。在工作中要做到"三勤",即嘴勤、手勤、脚勤:在接待群众来访办事时,要主动询问是否有需要办理的事情,遇到办不了的证明材料耐心向其解释清楚,或帮助联系经办人;收集整理材料时,全面准确的了解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总结汇总,向领导汇报。

回顾第一季度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成长了不少,但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首先,在理论学习上远不够深入,尤其是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的能力还比较欠缺;其次,在工作上,工作经验尚浅,尤其是在办公室呆的时间多,深入村里的时间过少,造成调研不够,情况了解不细,给工作带来一定的影响,也不利于尽快成长;再次,在工作中主动向领导汇报、请示的多,相对来说,为领导出主意、想办法的时候少。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扬长避短,克服不足、认真学习、发奋工作、积极进取、

尽快成长,把工作做的更好,为人民群众做的更多,贡献做的最大。 注:

【一季度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一季度工作总结11-07

一季度工作总结模板04-18

银行一季度工作总结05-18

销售一季度工作总结10-26

一季度员工工作总结11-30

一季度HSE工作总结03-20

2017一季度工作总结03-20

一季度公司工作总结03-20

一季度党风工作总结03-20

医院一季度工作总结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