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支部综合考察意见

支部综合考察意见

时间:2022-09-22 10:35:12 意见 我要投稿

支部综合考察意见

管理学院党委:

一、自然情况

***,男,汉族,安徽省**市**县人,出生于**年**月,现为****大学***学院财071班学生。该同学在2017年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推优,该生被列为重点培养对象,指定培养人:****、###。

二、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父亲:**** 农民 群众

母亲:*** 农民 群众

三、现实表现

经过支部一年的考察,认为***同学思想端正,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党校学习,理论水平有较大提高。该同学热爱党,平时关心国家时事政治,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

***同学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刻苦。在学习上,作为一名学生,深知自己学习的使命,对自己从严要求。做到上课集中精力,提高听课效率,学习时全神贯注,适当放弃一些娱乐时间,抓紧完成各项工作,尽量少挤占学习时间。工作上,作为一名班委,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具有极强的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为集体争光。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团结同学,关心同学,能够做到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将帮助同学切实落到实处,能够正确地处理存在着的一些矛盾,人际关系良好。在思想上,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提高了理论修养,在增强党性修养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群众路线和根本宗旨等,有了更深刻准确的认识,也重新认识了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共-产-党员的标准、义务和权利,并充分认识了党,也充分认识到从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始终坚定将人民的利益放于首位,从不忘记只有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党的工作、党的事业才能顺利成功的进行。同时,该同学时刻不忘提醒自己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不追求物质享受,注意个人文明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言行,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精神追求。

四、支部综合意见

经支部培养考察认为,****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均起到了一定的表率作用,基本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希望####同学在今后加强理论学习,多学习、多思考、多汇报,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经支部讨论同意其加入党组织,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中共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

支部书记:

2017年11月29日

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范文2017-03-29 20:06 | #2楼

***同志于2017年12月4日被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现预备期已满,支部委员会在听取支部党员意见以及考察人意见的基础上,认为:

1、该同志在思想上一年以来通过预备党员青马党校等学习,切实提高了理论修养,在增强党性修养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群众路线和根本宗旨等,有了更深刻准确的认识。

2、该同志自从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后,就更加努力学习,处处争取走在前列。(在学习上,作为一名学生,深知自己学习的使命。)在班级活动、支部组织生活等方面能积极参与并在其中发挥一定的作用。

3、该同志在接受党组织教育和批评方面积极能够自觉冷静地分析自 己、评价自己、发扬虚心学习、谨慎的作风,积极向优秀学生及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干部、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在实践中学会了与强者共同进步。

4、该同志在生活方面具有为集体服务,为集体争光的自觉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团结同学,关心同学, 能

够做到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将帮助同学切实落到实处。

不足之处在于个别不好的生活习惯需进一步改进,以便真正地起到了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鉴于以上意见,经支委会讨论研究,认为该同志已基本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可以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提请支部大会表决,并报请上级党组织审查。

信息研0808党支部 

2017-X-X

【支部综合考察意见】相关文章:

转正支部综合考察意见03-20

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免费03-20

村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03-20

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综合性03-20

支部综合考察意见模版本科03-20

党支部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意见03-20

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发展党员03-20

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2017字免费03-20

支部半年考察意见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