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入党发展对象考察意见

入党发展对象考察意见

时间:2022-09-22 10:36:04 意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入党发展对象考察意见

×××,男(女),现为上海交通大学XXXXX班学生。

经考察,支部委员会在听取支部党员意见以及联系人意见的基础上,认为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坚持理论学习,学习刻苦,工作认真,群众基础良好,各方面表现优秀/良好/优异:

思想上、该同学在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理论,对党有一定的认识,......

学习上、该同学学习刻苦,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 ......

工作上、该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工作认真负责,......

生活上、该同学乐于助人,关心团结同学,能在班级中较好地发挥了带头和带动作用,......

不足之处:......(结合群众座谈会记录)

鉴于以上意见,经支委会讨论研究,认为该同志已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可以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报请学院党委预审。

党支部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意见2017-03-29 20:07 | #2楼

xx同志于2017年12月12日向公司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1年5月参加镇党校举办的党课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xx同志一贯表现良好,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的纲领和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从基层做起,工作认真、刻苦努力,现任公司品质,担起了公司产品质量的担子,以身作则,并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生活中努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心他人、乐于助人,同事间和睦相处,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一年来,xx同志能经常向组织汇报思想,经过组织的教育和帮助,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综合其各方面的表现,建议确定其为发展对象。

【入党发展对象考察意见】相关文章:

发展对象考察意见03-20

发展对象综合考察意见03-20

党员发展对象考察意见03-20

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意见03-20

发展对象支部考察意见03-20

发展对象季度考察意见03-20

入党考察意见范例03-20

入党培养考察意见03-20

入党转正考察意见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