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监测监控系统责任制及制度

监测监控系统责任制及制度

时间:2022-03-21 01:00:15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监测监控系统责任制及制度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命令等。

监测监控系统责任制及制度

2、加强监测监控系统专业质量标准化工作,确保监测监控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3、执行《煤矿安全规程》和《山西省矿井瓦斯监测监控系统管理办法》的规定,对矿井安全生产监测监控系统、矿井产量监控系统和人员定位三大系统的管理和维护负全面责任。

4、制定和审核三大系统业务范围内的规程、措施,把好三大系统安全技术关口。

5、加强三大系统管理,做到故障判断准确、排查迅速及时。

6、参加重大灾害事故和业务范围内的事故抢救与追查、分析工作。经常深入井下,调查研究,熟悉情况掌握安全生产形势,及时提出建设性意见。

7、建立完整的安全档案资料台账,按时填写产量日报表、安全检查记录表,及时提供安全生产动态分析资料。

8、对生产中发生的灾害事故,要亲自到现场迅速掌握情况,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迅速调度人力、物力进行抢救。参加各种安全检查,负责做好种类安全生产汇报,记录工作。

【监测监控系统责任制及制度】相关文章:

监测监控值班制度04-17

煤矿监测监控值班制度04-17

监测监控工值班制度04-17

安全监控人员责任制度04-18

瓦斯监测 监控人员值班制度04-20

gps监控系统值班制度04-17

安全监控系统值班制度04-17

瓦斯监控系统值班制度04-18

监测监控管理制度01-07

监控系统管理制度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