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监控室管-理-员制度

监控室管-理-员制度

时间:2022-03-21 01:11:18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监控室管-理-员制度

为了加强监控室的管理,确保监控系统的正常使用和安全运行,充分发挥监控设备的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监控室管-理-员制度

1.监控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严格遵守监控系统的操作规程,及时掌握各种监控信息,不得随意调整监控目标。

3.在监控过程中,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准确地通知巡逻人员前去进行处理、跟踪,必要时及时上报主管领导。

4.要对当班的监控情况认真登记,做好值班记录;在交接-班时,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不得涂改、缺页,物品交接要清楚。

5.监控人员必须按照规定时间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擅自调班,严禁脱岗、睡岗。

6.在监控室不得看书报、杂志、玩游戏,不干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7.应保持监控室清洁卫生,不得将与工作无关的个人物品带入监控室内。

8.自觉加强监控室的管理,无关人员未经许可不准进入监控室;非公安人员查询监控记录的,必须报请公司主管领导批准,并做好登记记录,未经批准一律谢绝查询。

9.监控人员对监控到的打架、斗殴、盗窃、火险、交通事故、突发群体事件,以及其它有价值的监控资料等要及时保存,并做好记录。

10、定期对监控设备进行维护,保持设备清洁卫生,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如果设备发生故障,应及时上报并做好文字记录。

11、监控人员应认真履行职责,保守秘密,不得对外宣扬议论有关监控录像的内容

视频监控室管理制度2017-04-01 09:16 | #2楼

为了加强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操作室的管理,确保监控系统的正常使用和安全运作,充分发挥其作用,特制定本规则。

1. 监控人员爱护和管理好监控室的各项装配和设施,严格操作规程,确保监控系统的正常运作。

2. 无关人员未经许可不准进入监控室。确需到监控室查询情况和观访者必须经库领导同意方可进入监控室。

3. 不准在监控室聊天、玩耍,不准随意摆弄机器设备,保持室内的清洁卫生。

4. 必须保守秘密,不得在监控室以外的场所议论有关录像的内容。

5. 对监控到的盗窃作案嫌疑人,及时报警以便抓获盗窃分子,确保监控区域的治安稳定。

7. 监控人员每天对监控录像进行翻看,发现有价值案件线索及时另存入U盘保留,并作好标记,为公安部门破案提供有效线索。

9. 监控人员对监控区域的打架、斗殴及盗窃、交通事故、火灾等录像进行另存入U盘存档保留,并做好标记。

12. 保持摄像机的清洁,每1个月进行一次镜头清洁。

13. 监控设备系统发生故障时,做好登记,对一般的设备故障,能自己解决就自己解决,不能解决的报办事处及时维修。

【监控室管-理-员制度】相关文章:

管-理-员值班制度04-17

校舍安全管-理-员制度04-11

宿舍管-理-员值班制度04-17

仓库管-理-员值班制度04-17

宿舍卫生管-理-员制度04-18

学生寝室管-理-员制度05-18

寝室管-理-员安全制度05-18

初中寝室管-理-员制度05-18

寝室管-理-员量化制度05-18

学校寝室管-理-员制度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