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增收>《上坝乡万元增收工作部署情况汇报

上坝乡万元增收工作部署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1 02:27:38 增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上坝乡2017年万元增收工作部署情况汇报

2月23日,我乡召开农户万元增收专题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农民人均纯收入增加1000元、户均增收3500元的任务目标,确保圆满完成农户万元增收任务,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上坝乡2017年万元增收工作部署情况汇报

乡长秦文安在会上对农户万元增收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一是要明确目标,以打造高山特色农业乡为目标,继续抓农林产业结构调整,着力构建“高产、优质、高效”的山区现代农业体系。二是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助推农户万元增收。要立足本地优势,树立本地品牌,以牛羊养殖、蔬菜种植、中蜂养殖、玉米制种、马铃薯种薯等特色产业为基础,强力推进我乡产业发展。三是围绕既定目标,抓好任务分解。因户施策落实增收计划,为农户量身定做切实可行的增收方案,使各项产业能覆盖到户,做到家家有项目,户户能增收。四是搞好结对帮扶,落实奖扶政策。组织机关干部、农技人员对增收困难农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认真落实万元增收奖扶政策,提高农民的生产积极性。

书记王令云强调,今年是农户万元增收工程的收官之年,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经验,寻求解决滞后发展的

办法;各帮扶单位要加大帮扶力度,确保户户实现万元增收;要加大资金扶持和督查考核,督促抓好农户万元增收工程,确保率先完成目标任务,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关于万元增收形势分析会贯彻情况汇报2017-04-01 18:04 | #2楼

办:

自县上召开全县万元增收形势分析会后,乡党委政府积极行动、部署安排,于11月9日召开了党委会,专题研究近期开展万元增收工程有关事宜:

一、找准滞后原因,抓好产业项目

10月14日至10月27日经、县政府统一安排,县农委、县畜牧兽医局、县万元增收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人员组成6个督查组,采取“听、看、查、访”等形式,对全县39 个乡镇农户万元增收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评比。我乡督查结果排名滞后,归其原因是领导重视程度不够,统计数据不实际,产业规划落实但示范带动效应差。王乡长在会上做出工作要求:1.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增添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年度农户万元增收目标圆满完成。2.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我乡万元办工作人员务必健全台账资料,完善到户明白卡,开展自查与评估,确保数据的真实性。3.进一步抓好产业项目。我乡规划的产业增收项目都具有代表性,但创新意识不够,宣传也不到位,以致示范效应较差,我乡要进一步调实、调优增收项目,积极对接市场需求,狠抓特色增收项目,打造好示范片,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二、明确人员分工,加强简报报送

分管领导钟鹰副乡长加大督促力度,增设万元增收办工作人

员酉良、徐冶寒,进一步明确工作人员的职责。王云怀主任全面负责增收办工作,狠抓产业项目;彭萍、李顺华、酉良、徐冶寒等同志负责基础资料和数据统计的规范完善及万元增收工程实施过程中的信息报送,及时向上级反应我乡的推进情况及工作亮点。党政办将平时收集到的有关增收信息反馈到万元增收办,确保信息畅通,工作顺利开展。

特此汇报

2017年11月19日

【上坝乡万元增收工作部署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05-18

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情况汇报12-22

乡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01-20

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工作情况汇报06-23

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情况汇报2篇02-15

全民创业乐业增收总结05-18

增收节支的管理措施03-14

尾矿坝安全检查制度04-10

矿山尾矿坝值班制度04-17

合作是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