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接收函>《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收函

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收函

时间:2022-03-21 03:48:53 接收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收函

人事档案委托接收函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收函

***同志,性别**,身份证号:***********,其档案现在**********存放。其配偶***在北京*********单位工作。为解决夫妻两地分居,根据国家有关政策,通过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申请正在办理***同志调京事宜。我单位同意接收***同志并负责安排工作,由于我单位无人事权,无法接收该同志档案,特委托贵单位在其进京手续办妥后,为其办理存档事宜。特此申请,准予为盼。

单位名称(北京接收单位)

盖章 年 月 日

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收函2017-04-02 11:37 | #2楼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兹有 同志原系你处参保人员,现在我市就业,并按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请贵单位接函后按规定办理社会(养老)保险关系和基金转移手续。

调入社会保险机构全称: 调入社会保险机构账号: 调入社会保险机构开户行:

转入地社保机构: (盖章)

2017 年 月 日

【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收函】相关文章:

养老保险转移接收函05-18

转移接收函08-17

公积金转移接收函02-18

转移接收函13篇06-03

公积金转移接收函通用10-15

社保转移单位的接收函12-26

社保转移单位接收函12-26

养老保险接收函04-27

养老保险接收函03-09

社保关系接收函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