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描述>《英语专业的专业描述

英语专业的专业描述

时间:2022-09-22 16:13:40 描述 我要投稿

英语专业的专业描述

本专业主要学习英语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训练,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及较好的素质和较强能力。 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基本技能、较熟练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熟悉教育基本规律,能够使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和方法的,能适应中小学英语新课程标准改革体系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其次在各类各级公司、企业从事一般性翻译工作。

英语专业的专业描述

本人学习了众多课程,分别为:综合英语1-4册、高级英语5-6册、口译、英语精读、英语泛读、英语语音、英语听力、英语语法、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语英语商务以及教育视听说、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入门、、英汉/汉英翻译基础理论、语言学、英语测试学、二语习得、英美文学、心理学、教育学、小学英语教材教法、英语课程标准解读、教育实习、论文写作、英语教学法、沟通技巧、马克思主义、马泽东思想等等。

关于本人的毕业设计,有如下内容:

1、尽可能多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我的社会适应性以及迎合社会对自我的要求。

2、边学习边毕业,尤其的是对专八考试的复习。

3、边工作边学习,希望能找到可以有极大发展空间的对应工作,并坚持下去。

4、全面上提高自我的能力,如社交能力,教学能力,应急能力等。

以上总体上就是本人的毕业设计,希望能得到肯定。

英语专业描述2017-04-02 21:03 | #2楼

英语专业是集听力,口语,写作,翻译为一体的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英语高级专门人才。能够与英语语言人无障碍交流,熟悉各种常用商业文书的写作方式和语言表达,能正常阅读各种新闻与文件并翻译!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英语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训练,掌握-定的科研方法,具有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及较好的素质和较强能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英语语言、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口语和英语翻译等方面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主要英语国家和西方国家的国情和文化,掌握较为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和管理工作,或在各类工商企业、各级经贸部门及其驻外机构从事市场营销和管理工作的高级复合型英语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计算机及其应用、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听力、外报外刊选读、口语、英语写作、英语阅读、英语口译、英语语法、翻译理论与实践、英语语言学概论、主要英语国家文学史及文学作品选读、主要英语国家国情、西方文化概论、第二外语(日语)、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主干课和专业英语课等。

本专业将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于面向国家及地方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富有人文科学文化素质和国际视野,既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基本技能,又具有在文化、教育、经贸、商务等领域必备的专业知识及相关的行业基础知识,并你呢个熟练的运用在外事、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教学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英语专门人才。

本专业培养具备英语语言、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口语和英语翻译等方面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主要英语国家和西方国家的国情和文化,掌握较为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育和管理工作,或在各类工商企业、各级经贸部门及其驻外机构从事市场营销和管理工作的高级复合型英语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英语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础知识,接受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从事英语翻译、研究和教学能力。主要课程设置:综合英语、高级英语语法、英语视听说、英语听力、外报外刊选读、口语、英语写作、英语阅读、英语口译、英语语法、翻译理论与实践、英语语言学概论,主要英语国家文学史及文学作品选读、主要英语国家国情、西方文化概论、第二外语(日语)、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主干课和英语课等。

【英语专业的专业描述】相关文章:

英语专业描述03-26

商务英语专业描述03-26

英语专业课程描述03-21

英语专业英文课程描述03-21

商务英语专业描述怎么写03-26

英语专业本科课程描述03-21

英语专业课程描述英文03-21

英语专业中英文课程描述03-21

商务英语专业描述如何写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