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描述>《岗位描述及岗位职责

岗位描述及岗位职责

时间:2022-09-22 17:05:49 描述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岗位描述及岗位职责

1、财务总监;负责财务的全面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财经法规,负责组织制定、修改、健全财务部门职责范围及各项管理制度及规定。对各岗工作的督导培训,协调各部门的关系。负责编制和审核会计报表、统计报表、计划报表,控制各种固定资产的购置和基建项目,组织编制资本支出计划。负责督导财务人员的各种培训。

岗位描述及岗位职责

2、核算会计;食品、酒水、饮品、原材料的申购、领用、消耗情况的全程跟踪与核算,对食品、酒水、饮品、原材料价格的审核监督,月末对库房、营业区进行实地盘点,编制盘点明细表。对供货商资质的审核,消耗品的控制与监督。月末编制报表及成本分析报告,应付账款的控制与核对。对每日营业收入的审核与统计并录入财务软件系统,每日营业款的核对,应收帐款的管理。

3、出纳;每日清点营业款,编制点款报告,对各项付款业务及时送达银行。对各类付款、存款回单的分发并做好登记。财务资料及凭证档案的管理,审核凭证、编制各种财务报表的保管及存档。公司各类合同及印鉴的管理及登记。会员卡管理(收、发、盘存)。

4、采购;负责日常物品、食品等原材料的采购工作,考察市场对物资价格有灵敏的洞察能力,定期到市场询价并编制询价报告。供货商的确定与考察。

5、库房管-理-员;对库房存放物资进行跟管理,入库、出库手续健全及时登记明细账,库区安全、卫生的管理,月末对所管库区进行盘点。按采购申请对采回物资进行验收,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验收物资,对不

合格物资有权拒收并及时上报领导。低值易耗品、固定资产的管理与统计、盘点。

6、收款员;按照要求及流程进行收款,并按要求将营业款交于指定地点。严格按收款流程进行操作。

【岗位描述及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岗位描述及胜任模型03-21

岗位描述及工作流程03-21

工程师职位描述及岗位要求03-21

预算员岗位描述及任职要求(通用10篇)06-12

岗位职责岗位职责02-13

岗位职责岗位职责15篇02-19

岗位职责岗位职责(15篇)02-19

各岗位的岗位职责04-16

面试岗位岗位职责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