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描述>《婚礼督导岗位职责描述

婚礼督导岗位职责描述

时间:2022-09-22 17:10:05 描述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婚礼督导岗位职责描述

1,彩排。告诉新人仪式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由于结婚当天新人事务繁忙,因此,彩排最好在前一天晚上进行。

婚礼督导岗位职责描述

2,贴身引导。虽然有彩排,但新人上场后往往会忘记细节,督导在旁边就可以随时提醒。这种贴身引导贯穿整场婚礼,包含敬酒部分。

3,礼仪服务。诸如开香槟、递话筒、送交杯酒、蛋糕掀口布仪式、为新娘整理裙摆等,使新人尽享尊贵与荣耀。

4,仪式准备工作。为仪式先作准备,包含物品和人员。物品比如交杯酒仪式中,先准备好杯子并倒好饮料;人员比如下一场需要父母上舞台的,那先要和父母打好招呼,不要到时人走开了。

5,协调。督导作为现场的总指挥,必要时向DJ、灯光等工作人员发布指令,协调各工作人员的工作。

【婚礼督导岗位职责描述】相关文章:

督导职责描述03-27

督导工作职责及工作描述03-21

[经典]督导岗位职责07-27

督导岗位职责01-21

督导岗位职责05-05

婚礼督导职责是什么03-26

婚礼督导工作总结05-17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04-23

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