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签约>《儿童模特签约协议书

儿童模特签约协议书

时间:2022-03-21 13:50:20 签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儿童模特签约协议书

小鬼当家专业儿童摄影机构经与_________小朋友的家长协商,现就使用_________小朋友照片双方达到以下协议:

儿童模特签约协议书

1、 漂亮宝贝专业儿童摄影机构可在国家许可发行的大众媒体、店面设计、本机构的宣传品以及户外广告上使用_________小朋友的照片;

2、 ##宝贝专业儿童承诺该照片使用的目的是通过________小朋友可爱的形象来展示宣传漂亮宝贝儿童专业摄影水平。

3、 本协议有效期为二年,二年期满后若需继续使用该照片双方须重新签暑协议书;

4、 在协议的有效期内,_________小朋友将享受漂亮宝贝专业儿童摄影机构开展的优惠或回报活动,具体内容在开展活动时以漂亮宝贝的通知为准。

5、 未经_________小朋友的家长许可,漂亮宝贝专业儿童摄影机构不得将照片用作其他商业用途或准许第三者使用;

6、 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而定。

7、 本协议一式二份,由双方各执一份。

监护人签字

年   月   日

【儿童模特签约协议书】相关文章:

模特签约合同04-26

儿童模特策划方案02-15

儿童模特策划方案3篇02-15

模特活动方案04-25

平面模特面试技巧04-16

模特开场白05-05

商务签约礼仪08-31

签约仪式方案05-10

销售签约流程05-30

商务签约礼仪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