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签约>《产业转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

产业转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

时间:2022-09-22 22:00:50 签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产业转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产业转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

今天,**政府考察团一行专程来我**参观指导,并与***政府签订产业转移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关领导和同志有:

出席签约仪式的**市有关领导和同志有: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下面,仪式进行第一项:请***同志致辞,大家欢迎。

仪式进行第二项:请**区政府**区长致辞,大家欢迎。

仪式进行第三项:签约。

请**长、**区长,以及**局长、**主任、**主任、

**主任上台见证签约。

请**同志、**同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产业转移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进行第四项:合影留念。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与**签订产业转移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我们相信,共同的愿望、共同的利益、共同的未来,将会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交流与合作、团结与进步的美好前景,共同谱写两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时代篇章。

**与**产业转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到此结束。

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2017-04-06 20:56 | #2楼

尊敬的陈校长、xx助理、朱区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盛世08,新风送福。在新年伊始的和-谐氛围中,在宾朋齐聚的欢乐时刻里,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东港镇与江南大学全面合作签约仪式。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

江南大学校长陈xx教授;(掌声)

江南大学副校长高xx教授;(掌声)

原江南大学校长陶xx教授;(掌声)

无锡市人民政府助理xx先生;(掌声)

锡山区人民政府区长xx-x先生;(掌声)

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xx-x女士;(掌声)

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xx先生;(掌声)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

锡山区发改局局长xx-x先生;(掌声)

锡山区经贸局局长xx-x先生;(掌声)

锡山区科技局局长xx-x先生;(掌声)

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事局局长xx-x先生;(掌声)

东港镇党委书记xx先生;(掌声)

东港镇人民政府镇长xx先生;(掌声)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纺织学院、食品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其他相关领导、博导和教授以及锡山区其他相关领导、东港镇经贸中心、工业园区代表、东港镇企业家代表。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掌声)

本次签约仪式共有10项议程。

首先,我们进行第一项议程。欢迎东港镇党委xx书记致辞。(掌声)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欢迎江南大学校长xx教授讲话。(掌声)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有请东港镇人民政府陈新宇镇长介绍东港镇经济发展情况。(掌声)

以企业为主体,以政府为推动,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进程。通过多年的企校合作和交流,东港镇企业界依托江南大学的雄厚科研实力,科技成果硕果累累,成果转化加速突破,科研合作共赢共荣,实现了院校和企业的和-谐互动。下面,我们进入第四项议程。进行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

首先,有请红豆集团xx副总裁发言。(掌声)

下面,有请无锡晶海氨基酸有限公司xx总工程师发言。(掌声)

下面,进行第五项议程。欢迎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xx教授发言。(掌声)

现在,我们进行第六项议程。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有请江南大学校长陈坚教授,无锡市人民政府助理倪斌先生,锡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朱爱勋先生,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高亚光女士,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红新先生,原江南大学校长陶文沂教授,东港镇党委书记张杰先生,锡山区发改局局长杜锡明先生,锡山区经贸局局长冯锡生先生,锡山区科技局局长金云元先生,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事局局长孙军伟先生上台监签。(掌声) 首先,请东港镇人民政府陈新宇镇长与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教授,上台签署《东港镇人民政府和江南大学全面合作协议》。

让我们为《东港镇人民政府和江南大学全面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掌声) 请高校长与陈镇长同时参与监签接下来进行的企校签约活动。

下面,进行企业与江南大学的签约活动。共分四个批次。

第一批,有请红豆集团孙国祥总裁助理和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范雪荣院长、江苏红豆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吴雁部长和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陶文沂教授、无锡美华化工有限公司严振坤董事长和江南大学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崔正刚教授上台签约。(掌声)

《产业转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他们签订的项目分别是“红豆集团与纺织服装学院全面合作”项目、“红豆杉高效栽培并全株采提紫杉醇技术产业化”项目和“二溴海因杀菌剂水基制剂研制”项目。

谢谢各位,请入座。

第二批,有请无锡晶海氨基酸有限公司宁健飞总工程师和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王小元教授,无锡永华食品有限公司蔡祖荣总经理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张灏(hao)院长,无锡国奥服饰有限公司严金才总经理和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系沈雷主任上台签约。(掌声)

他们签订的项目分别是“L-异亮氨酸高效清洁发酵生产关键技术”项目、“双方共建教育实习基地”项目和“国奥服饰和纺织服装学院全面合作”项目。

谢谢各位,请入座。

第三批,有请无锡海天印染有限公司周峙(zhi)总经理和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沈国强副总经理,无锡华鑫通信器材有限公司吴国华副总经理和江南大学通信与控制工程学院惠晶教授,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徐惠忠总经理和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陈安军教授上台签约。(掌声)

他们签订的项目分别是“印染废水一级达标回用技术及装备”项目、“多单元变频调速同步控制器”项目和“双臂机器人协调运动与控制研究”项目。

谢谢各位,请入座。

第四批,有请无锡金力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周宏总经理和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李克修教授,无锡欣盛纸制品有限公司黄艳燕总经理和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卢立新副院长,无锡方强色织有限公司胡进义总经理和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盛东晓工程师上台签约。(掌声) 他们签订的项目分别是“机械伺服数控转塔冲床”项目、“包装工艺设计、产品造型与包装设计”项目和“QDTH电脑提花控制系统”项目。

签约仪式结束,请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教授及陈新宇镇长留步,主席台上其他监签的领导请回嘉宾席入座。

下面,进行第七项议程。举行“江南大学---东港镇人才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有请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教授,授予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江南大学---东港镇人才实践基地”铜牌,请东港镇人民政府陈新宇镇长接受铜牌。(掌声)

谢谢高校长、陈镇长。

现在,进行第八项议程。举行“江南大学---东港镇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揭牌仪式。有请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教授和锡山区人民政府朱爱勋区长共同为“江南大学---东港镇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揭牌。(掌声)

谢谢高校长、朱区长。

下面,进行第九项议程。欢迎锡山区人民政府朱爱勋区长讲话。(掌声)

谢谢朱区长的讲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立足自主创新,加快搭建平台,加强校企合作,注重由项目合作转向战略合作,依托科技创新和合作实现东港发展的新跨越。 下面,进行最后一项议程。欢迎无锡市人民政府助理倪斌先生讲话。(掌声)

感谢倪斌助理的勉励和指示。东港镇作为锡山区经济重镇、强镇、大镇,与江南大学的学科优势有密切的产业关联,通过这次签约达成全面合作,一定能够促进双方快速发展、优势互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发展全局,以结构

调整为主线,一手抓科技创新,一手抓科学转型,率先发展、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和优化发展,深入调整全镇产业格局,更加注重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与转变发展方式,更加注重经济增长的质量与效益,更加注重工业园区和物流园区的双轮齐动,更加注重能源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更加注重企业科技创新、科技创业和成果转化,以这次与江南大学全面深度合作为良好开端,不断培育和提升产业经济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我宣布,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与江南大学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谢谢大家。

请各位领导和嘉宾到锡山厅参加欢迎午宴。

【产业转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相关文章:

合作签约仪式流程03-21

战略签约仪式主持词03-21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流程03-21

合作签约仪式流程及文字稿03-21

合作签约仪式欢迎词05-01

政银签约战略合作活动方案03-21

中韩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03-21

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主持词03-21

2017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