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签约>《签约客户工作流程

签约客户工作流程

时间:2022-09-22 22:41:29 签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签约客户工作流程

一、工作安排流程:

签约客户工作流程

1、确定(10户)发函客户名单→发律师函→客户到场销售部做好引导、接待工作→问题客户第二现场处理→处理结果汇总→总经理拍板敲定

2、确定电话通知(25户)名单→分批次进行通知→客户现场接待、引导→去化部分客户→问题客户汇总→按第一条方案推进工作

二、相关人员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1、七月十号下午(应急小组)李总、周经理、宋经理、销售部确定(10户)一批次发函客户名单,并以挂号信形式发出,并做好相关票据保存工作;

2、销售部员工培训,做好到场客户的接待引导工作,现场尽量解决客户签约等问题,问题处理无效后,引领客户到第二现场(应急小组)处理;

3、应急小组统一口径,按公司三个处理原则:签订合同、退房、第三方(法院)处理,结合实际情况,灵活应对,态度、立场要坚定。注意:避免过激行为及语言,事态调控在可掌控的状态下;

4、客户回去考虑,个别妥协办理签约手续者除外,未果客户,次日电话、短信及现场公示房子挞定处理意见,随后静观其变,如客户抱团来售楼部闹-事,做好现场接待工作,安抚、稳定客户情绪,引导其到第二现场(应急小组)处理;

5、应急小组在坚持公司原则立场上,跟问题客户打打太极,结合现

场合适时机,找准平衡点,给到问题客户台阶,配合总经理演好双簧,平息事端,解决消化问题客户;如未果,直接协调第三方(法院、仲裁)处理。

签约工作流程2017-04-07 06:06 | #2楼

1准备工作

(1)房地产经纪人在对客户准备签约进行确认后,应提前处理签约预约事宜。

(2)签约专员在接到房地产经纪人的通知后,应及时安排好签约室,同时将所需资料准备齐全。

(3)房地产经纪人应及时告知签约专员有关的签约情况,并由其做好相应记录。

2客户接待

(1)有签约专员将客户领入签约室。

(2)客户审核合同范本。

3资料审核

(1)产权资料。

(2)身份证。

(3)委托书。

(4)定金。

(5)其他相关资料。

4签约谈判

(1)签约专员负责向房屋买卖双方说明此次交易的具体流程。

(2)在交易过程中需要特殊说明的,应在相关合同注明。

(3)签约专员在签约前必须将特殊情况向买卖双方加以说明。

5打印合同

(1)签约专员应根据实际情况打印合同。

(2)合同一式四份,收证收据三份,在有必要出具承诺函的情况下,承诺函为三份。

6签约

(1)买卖双方的签字仪式有签约专员主持。

(2)买卖双方在签字过程中,签约专员应提醒买卖双方按手印和骑缝印。

7盖章审核

(1)买卖双方签字过程中,签约专员应积极配合其完成定金交付事宜。

(2)由签约专员将签署好的合同交给相关部门。

(3)在合同盖章审核的过程中,签约专员应在盖章登记表上进行登记。

8交付合同

(1)合同盖章后,签约专员应立即将相关合同等交给客户。

(2)如果涉及按揭问题,签约专员应负责将相关资料交给对方。

(3)签约专员应提醒买卖双方妥善保管相关资料,同时向双反祝贺交易成功。

【签约客户工作流程】相关文章:

客户签约流程03-21

客户建行网上签约流程03-21

客户POS机签约授权流程03-21

交易客户端签约流程03-21

签约工作流程03-21

鲁银建行客户签约入金流程03-21

招商签约流程03-21

无纸化签约流程03-21

签约仪式流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