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签约>《三方协议签约办理流程

三方协议签约办理流程

时间:2022-03-21 14:58:08 签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方协议签约办理流程

1、 三方协议:一式三份,编号一致。此协议每人至此一份,填写前认真查看群里填写规范。保持此表干净整洁,填写切勿涂改。

三方协议签约办理流程

2、 甲方基本信息由工作单位填写。“档案接收单位”和“户口迁移地址”两栏,要问清楚单位是否接收,如接收,则由单位填写。如不接收,自己要决定好填写内容。

自己填写有如下两种情况:“档案接收单位”(1)填“回生源地”;(2)填工作单位当地的人才交流中心(要与交流中心事先沟通好)。

“户口迁移地址”户口未迁入学校的,填“户口未迁入学校”。户口迁入学校的同学,问单位是否接收户口,如接收,单位填写。如不接收,自己决定填写,(1)填“回生源地”;(2)填工作单位当地的人才交流中心,(要与交流中心事先沟通好)。

3、乙方有自己本人填写,毕业时间填2017.07。其他信息PPT里有说明。

4、盖章流程:三方内容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在群里下载“2017.09.15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盖章审批表”。系部就业工作小组意见,由图书馆四楼土木学工组书记办公室,找赵书记签字盖章。就业指导中心意见,由图书馆四楼就业指导中心赵老师签字盖章。其他内容自己填写。将三份三方协议原件带上,在乙方基本信息的学校就业工作部门联系方式处,找就业指导中心赵老师盖章。将盖好章的“2017.09.15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盖章审批表”和一份三方原件交给就业指导中心赵老师,最后将盖章后的三方协议的复印件给我交一份。

注:三方办理时间,请签约后及时办理,因为信息重要最好自行办理,以免出错。单位在外地的可委托同学代办。

三方协议签约流程及注意事项2017-04-07 06:02 | #2楼

1、学生本人到学院101办公室找就业助理登记信息(就业单位必须全称,岗位如有填没有不填),签字后领取三方协议,共一式四份,丢失不补,勿弄脏损坏,确定签约时再填写信息。

2、本人填好封面和第二页中毕业生(乙方)信息

3、交给用人单位填写其他信息(尽量完整),单位盖章,同时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或人事代理的也需单位去盖章。

4、拿回三方协议,最后一页本人签名,到学院101办公室盖“同意推荐”章和副书记私章,然后到学院213办公室盖学院党委公章。

5、拿到学校素拓中心202就业指导中心盖学校章。留个就业中心一份三方协议。

6、交到学院一份三方协议。

7、交给用人单位一份三方协议,自己保留一份。

【三方协议签约办理流程】相关文章:

销售签约流程05-30

购房销售合同签约流程03-10

劳务派遣签约三方协议05-08

三方协议签订流程05-08

三方协议毁约流程05-08

解除三方协议的流程05-08

三方协议解约流程05-08

三方协议违约流程05-08

代理商签约流程06-06

三方就业协议签订流程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