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前景>《公司发展前景

公司发展前景

时间:2022-09-22 22:45:19 前景 我要投稿

公司发展前景

由这几年我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市场发展的趋势,可以看到枪钻加工在国内已经逐渐成为比较成熟的加工技术,应用领域越来越多,产品的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凭借我集团公司良好声誉和强大的经济实力,我对公司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未来将会更好。

公司发展前景

一、 首先从市场看:

国内的市场潜力巨大,汽车业及机械制造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虽然竞争比较残酷,但是国内的相关产业并没有达到发展的高峰阶段,市场需求空间还是很多的。枪钻的应用领域正在不断的扩大,由油泵油嘴及汽车业向其它领域不断扩散开来,比如:饲料机械及液压机械气压机械和模具行业和空调业等竞相采用,尽管国内的市场暂时比较低迷,但市场潜力很大,枪钻技术前景乐观。

二、 从机床行业看:

国内的机床装备正处于大换血,大调整,大投资阶段,老式机床及手动,半自动低精度的机床设备,不断淘汰,机床改造和技术革新及新产品新装备的投入正在加大,新技术新工艺大量采用,从这一点看,是我们发展的良好机会。

三、 公司的现状:

员工年龄结构偏大,知识结构老化,赶不上新的发展形势,须及时进行调整,补充新的血液。生产设备采用传统的机床,多数机床老化,精度太低。生产作业面积相对有限,操作空间狭小。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机床产品比较单一,一直在汽车和油泵油嘴行业打转转,产品的精度和综合性能长时间没有大的提高。没有大的技术和设计改进。

四、 对的看法:

1、市场的发展方向:

做好老客户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巩固已占有的市场。加大市场的开拓力度,向新型领域开拓和培育,建立更大的市场框架,增强市场营销力度。发展更多的潜在顾客群,不断占领更多市场份额。

2、产品的发展方向:

枪钻机床要向高速化、高精化,高柔性化、人性化发展,要加大产品的设计,开发力度,主轴向电主轴方向发展,机床加工范围更广,适应范围更大,机床产品品种尽快增多,不局限于汽车及油泵油嘴行业,要向液压、饲料、模具、等其它领域延伸,要加强开发研制的力度,不断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设计技术及工艺。不断提高产品的综合质量,真正制造有核心竞争力优质产品。赢得更大的市场竞争主动权。

3、经营管理方面:

加快人员结构的调整,不断补充新的有新知识水平的年轻人才,使公司的人员结构年轻化,工作有创造性,开拓性。

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征得总部批准,扩大车间生产作业面积,进一步扩大场地,增加一些新的生产设备,增强公司生产制造装备实力。

在总部的正确领导下,以不断培育的市场为依托,以先进优质的产品为核心,以高效运作的团队为基础,公司的发展会更快,前景会更好。

公司前景和发展规划既背景2017-04-07 08:05 | #2楼

一、 公司概述

公司定位:我们公司(one day)是一家立足于大学生旅游-行业的公司,目前主要基于手机客户端(APP)平台展开一系列针对在校大学生的旅游服务。

公司组成:本公司主要由五个部门构成,分别是公关部、财政部、人事部、营销部和策划部。各部门经理均为有相应能力的在校本科生。

公司目标:本公司的目标是成为旅游-行业中的翘楚,能在为大学生旅游服务的行业中占有较大的份额。

公司文化:我们公司的服务理念是:给大学生们一个平台走向不一样的世界,结交更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公司宗旨:为每一位参团旅游的大学生提供优质且尽心尽力的服务。保证每位顾客都能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虽然大学生是一个基本没有收入的群体,但在可见的未来,随着国家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大学生的消费能力是不断增长的,而大学生对旅游又有一些其他群体所不具有的需求和要求,这就为我们公司开展业务提供了契机和市场,据调查数据,2017年全国有2547.7.1万在校大学生,可见这个市场的潜力是相当巨大的。

我们公司以时下最流行也是大学生最喜爱的手机客户端(APP)为服务平台,方便便捷,让大学生便捷迅速的查询确定旅程,这也是符合大学生群体喜欢简单便捷的特性。本公司主打在旅行途中进行各种适合大学生的活动,杜绝出现安排游客风尘仆仆赶往多个景点影响游客兴致的情况。

大学生在校园的一大内容是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所以本公司的另一特色是以旅游为媒介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绝佳的交友平台,锻炼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扩大他们的人际圈,我们会在旅行中安排一些大学生的团体游戏活动,给他们拉近彼此的距离,让他们自然地建立自己的人际关系,这也是本公司吸引客户的一大特色。

《公司发展前景》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1.1公司预期发展

第一阶段——孕育阶段,本阶段是从2017年1月1日起至余下的在校期间,在市场、经营、调研等方面进行必要的调查和数据积累。首先调研市场,为公司未来发展的现有和潜在价值做评估;在确定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有市场,实施我们APP的宣传和推广,同时在该阶段通过在校学习、交流和假期的公司运营实践(实习)为未来公司的财务管理、经济运营、市场运作诸方面进行知识和基础储备。

本阶段重点是APP的制作、宣传和推广。

本阶段人员规模5人

第二阶段——初创阶段(1-2年时间),该阶段开始公司运营,从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的大学城实施。而旅游推荐的地点也是小范围的,比如:西山,滇池,澄江,九乡,石林等较近的地点,

该阶段需同时将孕育阶段准备的在财务管理、经济运营及市场运作诸方面知识进行实战化探索。

本阶段重点是从小范围进行试运营阶段,虽然可能是薄利,但努力把服务做到最好,赢得好评,积累人脉。

本阶段人员规模5-8人;

第三阶段——市场化阶段(1-2年时间) 将我们的APP进行较大范围推广,将范围扩大为昆明市乃至昆明周边的高校及高三参加完高考即将步入大学的学生们。而旅游地点往外延伸,比如:大理,丽江,西双版纳,腾冲等一些较远的地方。

本阶段重点是将APP大力宣传,使每个学生手机里都有我们的产品,使他们在需要出门散心时想到我们。不管是团队还是个人,不管距离远还是近,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都可以找到。在大学生中培养一批当地导游或者组织游玩者。

本阶段人员规模(10-30人)

第四阶段——市场推广阶段(1-2年时间) 本阶段将APP推广到整个云南省。旅游路线扩大到云南省周边城市,如重庆,贵州,四川等地。普及吃,住,行,买。散心,交友,探险等多种体验。并在学生中培养更专业的导游或在一定资金后去寻求专业的导游,更亲民,服务态度更好,更能带学生们high起来。

本阶段人员规模(50-200人)

第五阶段——全国化阶段,本阶段将服务对象扩大为全国大学生,将旅游路线扩大成为全国各大景点,小景点。让大学生走的更远,认识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使他们玩的更安全,更舒心,更自由!

1.2公司前景

首先说说现在大学生旅游市场发展现状,其实大学生旅游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已引起旅游企业对旅游景点的重视,但是在这块市场的开发过程中存在着诸多矛盾,制约了其发展,具体表现如下:

1 市场潜力巨大,但受重视程度不够。中国青年报曾经联合新浪网进行的“大学生旅游调查”表明,有67.35%的被调查者平均每年旅游一次。中国目前在校大学生人数超过2500万,对于旅游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颇具诱-惑力的市场。然而,面对这一庞大市场,许多旅行社的观点是:“大学生旅游,既要省钱,又要玩得痛快。旅行社难以找到良好的经营模式和盈利点,这块市场形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基于此,很多旅行社没有动力去规划、开发。

2 产品设计存在严重的供需矛盾。现在大多数的旅游企业并未针对大学生这一特殊群体开发专项旅游产品,旅游市场产品的单一性也无法满足大学生旅游多样化的需求。(1)现有旅游产品不切合大学生市场需要。大学生旅游群体偏好自然景观、民俗风情,他们更喜欢去一些常人少去、富有刺激性和探险性的景点;并且由于追求自由、崇尚知识的特点比较突出,传统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方式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很多旅游企业虽然看到了大学生旅游市场的无限商机,但没有充分考虑到这一客源的特殊性,只是简单的把针对大众旅游市场的旅游路线做些调整或就直接的推向大学生旅游市场。结果可想而知,肯定得不到积极地响应。

(2)旅游产品价格偏高。虽然大学生已有一定的出游经济能力,但是旅游产品相对不变的高价位还是让他们望游兴叹。目前很多大学生对自助游比较热衷的原因,除了其本身喜欢自由、轻松的因素外.主要就是因为所支付的费用相对较低。

3 渠道沟通的供需矛盾。一方面表现在旅游企业不了解大学生的要求,无法针对其需要改变产品战略;另一方面,大学生不知道哪些旅游企业可以满足自己的需要,因为大学生对于自身旅游需求的认识也不是很清楚,并且主动展示旅游需求的平台是缺乏的。以上的沟通矛盾是困客观原因而存在,但有时候旅游企业也人为设置障碍,我们称之为“旅游消费陷阱”。如玩文字游戏,“车游南方长城”实为在车上看看而并非亲临景点游览;降价降下来的是食宿标准等等。这

些不规范的操作不仅没能满足大学生的旅游需求,还损害了他们的合法利益。

4 大学生强烈的旅游需求受到限制。在中国,学校出于安全因素和责任承担的考虑,对于在校大学生是严格禁止外出旅游,虽然部分学校没有表明对于在校大学生外出旅游的严格禁止,但也是采取不主张、不支持、不反对的模糊态度。这一方面压抑了大学生的旅游需求,另一方面使旅游企业不能放手大胆地去做学生旅游市场,使大学生旅游市场陷入发展的不良循环。

而我们公司结合大学生的群居性,勤俭节约,注重安全等特点,特开创 以大学生为主体的旅游公司。不仅仅是游玩名胜景区,还可以是探险和户外运动。不仅仅是一个人,还可以为一个团队打造专属于他们的路线。满足当代大学生对出游的向往。先以薄利赚得一定的名气再逐步推广,走可持续发展路线。相对于现有的旅游公司,没有那么杂乱,我们会把大量的时间花在大学生针对兴趣的地方,而且,我们只于大学生,都是同龄人,有更多的沟通,而不存在代沟。

公司背景:

目前市场上的旅游服务公司基本上是针对社会各个层次的业务,基本业务包括:乘车(含往返)、购票(各类门票)以及在旅游途中各类必需品的采购,其报名方式也局限比较大。根据舆-论统计,大多数消费者对购物这一块甚是反感,而且在旅游时间限制这一块也不尽人意。而且旅途过程枯燥,仅仅局限于途中美景的观赏,基本没有组织相关有针对性的活动。本公司针对这一特点设置针对大学生的相关娱乐活动,使各位消费者能有更多共同的话题,从而让大学生在旅途中获得更多与同龄人交流的机会。从而也消除了同游者存在代沟的问题。并且本公司针对现代化特点增设了app群聊及app快捷报名功能,让有需求的大学生省去了不少繁琐的报名过程。我们在旅行中组织多种适合大学生的游戏活动,既符合了大学生的精力旺盛的特性,又满足了他们的扩大人际圈的需求。我们还有针对大学生这个群体不同需求而推出的多种服务,如本城一日游

【公司发展前景】相关文章:

公司发展前景与规划03-21

文化公司发展前景03-21

公司未来发展前景03-21

保险公司发展前景03-21

小贷公司发展前景03-21

2017年公司发展前景与规划03-21

公司的发展前景及战略目标03-21

婚庆公司现状及发展前景03-21

财产保险公司发展前景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