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协议书>养护协议>《养护工程承揽协议书

养护工程承揽协议书

时间:2023-03-23 13:58:29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养护工程承揽协议书

甲方:烟台市海阳公路管理局

养护工程承揽协议书

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承揽事宜,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一、承揽项目名称、地点

1、乙方承揽甲方的项目名称为:

2、地点位于:

二、承揽内容、期限、金额

1、承揽内容:

2、完成期限:乙方应于 年 月 日前完成所承揽的项目。

3、保修期:自承揽项目竣工 2年 时间为工程保修期。

4、合同金额: 元整(最终结算金额按“附件1:承揽项目工程量清单”中细目单价与实际完成工程量计算)。

三、报酬及支付方式

甲方按照乙方提供的工作成果支付乙方报酬,报酬的支付方式为 年底结算一次性付清

四、甲方责任

1、为乙方提供相应的便利条件。

2、按照本协议的规定,及时向乙方支付报酬。

五、乙方责任

1、乙方应保证其所完成的工作成果的质量达到《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80/1-2004)。服从甲方在施工中的各种要求,乙方应按照甲方的要求提供工作成果,达到甲方满意程度。工程竣工因质量问题通不过验收关,甲方可拒付乙方工程款,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和后果由乙方独自承担。

2、乙方应按照本协议规定期限按时完成所承揽的工作内容,非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将其所承揽的工程转让给第三人。

3、乙方应遵守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施工场地交通和施工环境等管理规定,并遵守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施工现场的一切规定要求,承担违反有关规定造成的损失和罚款。

4、工作成果未交甲方验收之前。负责成品保护,保护期间发生损坏,乙方自费予以修复。

5、在保修期内乙方承揽项目出现质量问题,乙方应无偿返修,如乙方拒绝返修或在 15 天内未有实质性行动,甲方有权自行修复并全额扣除乙方保修金,并追究乙方相应责任。

6、在施工作业期间,乙方要严格执行《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的标准要求,按《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GB5768-1999)的标准和要求,设置齐全、醒目、规范的施工安全标志,作业人员必须着反光标志服,作业车辆要安装示警灯和施工标志,施工区域要安插彩旗。

7、乙方在施工期间应严格遵守与安全生产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施工所用各

种车辆和机械必须具备合法手续并经检验合格,驾驶操作人员必须做到持证上岗。施工人员的作用行为和施工现场的管理必须首先满足安全需要。 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或造成其他人损失的,由乙方独自承担由此引发的全部赔偿责任。

8、凡承揽海阳公路局养护工程的承包商,必须与甲方签定《安全生产责任状》,缴纳风险抵押金,服从甲方的安全管理,凡因乙方安全管理存在缺陷或发生责任事故,甲方有权部分或全额扣除其所交的安全风险抵押金。

六、违约责任

1、乙方未按照本协议规定的期限完成承揽任务的工作内容,每逾一日应向甲方赔偿由此给甲方造成的损失,乙方无故停工超过 2 日或承揽项目工期内未完成,甲方有权解除本协议,不支付乙方报酬。

2、乙方工作成果的质量不符合本协议的规定,乙方应无偿返工,并赔偿甲方由此造成的损失。因返工导致不能按期完成承揽项目的,乙方应按照本条第一款的规定承担预期完工内的违约责任。

七、争议解决

本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时,甲乙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提交烟台仲裁委员会仲裁解决。

八、甲乙双方约定的其他事项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另行协商,共同签定补充的

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

2、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章后生效。

3、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公路养护小修保养工程承包协议书2017-04-07 11:53 | #2楼

甲方: (发包方)

乙方: (承包方)

为加强国、省道干线公路及其附属设施的小修保养管理,使国、省道干线公路及其附属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根据《 xx-x公路局精细化养护管理操作规程》,依据公路养护小修保养工作的经常性和特殊性;为完成以下工作内容中的一项或多项,明确甲乙双方在运行过程中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一致,订立本协议。

一、协议时效: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二、工作范围和内容:

工作范围:xx-xxx-xx辖区内国、省道干线公路;

工作内容如下:(具体工作地点、内容及开竣工时间、质量要求等,由甲方开工通知书通知并作为本协议附件)

《养护工程承揽协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一)路基

1、保养工程:

(1)整理路肩、边坡、清除杂物、保持路容路貌整洁;

(2)疏通边沟、保持排水系统畅通;

(3)清除挡土墙、边坡、护栏等处滋生的有碍设施功能发挥的杂草,清理伸缩缝,疏通泄水孔及松动石块;

(4)浆砌边沟、GBM块的修理等工作。

2、小修工程

(1)小段开挖边沟、截水沟或分期铺砌边沟;

(2)清除零星塌方,填补路基缺口,轻微沉陷翻浆的处理;

(3)桥头、涵顶跳车的处理;

(4)修理挡土墙、护坡、护坡道、泄水槽、护栏或防冰雪设施等局部损坏;

(5)局部加固路肩。

(二)路面

1、保养工程

(1)清除路面泥土、杂物,保持路面整洁;

(2)排除路面积水、积雪、积冰、积砂,铺防滑材料、灭尘剂或压实积雪等保持交通畅通;

(3)处理沥青路面的泛油、拥包、裂缝、松散等病害;

(4)路缘石的修理与刷白。

2、小修工程

(1)桥头、涵顶跳车的处理;

(2)沥青路面的修补坑槽、沉陷、处理波浪、局部龟裂、啃边等病害;

(3)水泥混凝土路面清缝、灌缝及堵塞裂缝,板块的局部修理。

(三)桥涵

1、保养工程

(1)清除污泥、积雪、积水、杂物,保持桥面的清洁;

(2)疏通涵管,疏导桥下河槽和淤积;

(3)伸缩缝养护、泄水孔疏通、钢支座加润滑油、栏杆油漆;

(4)桥涵的日常养护。

2、小修工程

(1)局部修理、更换桥栏杆和修理泄水孔,伸缩缝、支座和桥面的局部轻微损坏;

(2)修补墩台及锥坡等的微小损坏;

(3)涵洞进出口铺砌的加固处理;

(4)通道的局部维修和疏通、修理排水沟。

(四)沿线设施

1、保养工程

(1)标志牌、里程碑、百米桩、界碑、轮廓标、防护栏等埋置、维护或定期清洗与粉刷。

2、小修工程

(1)护栏、隔离栅、轮廓标、;标志牌、里程碑、百米桩、界碑等的修理、油漆或部分添置更换;

(2)路面标线的局部补划。

(五)绿化

1、保养工程

(1)行道树、花卉的抚育、抹芽、修剪、治虫、施肥;

(2)苗圃内幼苗的抚育、灭虫、施肥、除草。

2、小修工程

(1)行道树、花卉缺株的补植;

(2)行道树的刷白。

(六)其他工程

根据养护工程需要,甲方安排的其他工程项目。

三、小修保养质量目标

公路养护小修保养质量要求达到以下标准:

(1)路基养护应保持路基坚实、边坡稳定、排水畅通,各部尺寸和边坡符合设计要求,公路线型顺适。通过养护管理,使其质量不低于原设计标准;

(2)路面养护必须保证路面无影响行车安全的严重病害,保持平整度完好,横坡适度,确保路面行驶性能,延长使用寿命;

(3)桥涵首先符合载重等级要求,保证车辆通行,做到各部构件处于完好的工作状态;适时疏导河床,保证水流畅通;

(4)沿线设施养护应做到及时清洁和修复局部缺损,使其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

(5)绿化工作做到及时补植、修剪和维护;

(6)没有相应标准依据的,需达到甲方在项目开工前提出的技术要求。

四、双方职责

(一)甲方职责

1、负责养护合同的拟定和管理;

2、负责对乙方的工作进行安排和调度;

3、负责对乙方进行业务指导和工作考评;

4、负责对乙方养护工作的检查和日常巡查;

5、负责养护经费的管理与计量支付。

(二)乙方职责

1、乙方管理及工作人员由乙方自行聘用并自行负责工资支付和劳动福利的缴纳、发放。乙方管理及工作人员在合同期间,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甲方的规章制度,配合甲方管理人员的工作安排;

2、乙方必须根据甲方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相关任务;

3、甲方有权根据乙方工作内容及质量提出整改要求,乙方应积极与甲方进行协商,并根据协商结果做相应调整;

4、乙方应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和甲方规章制度规定,保质保量完成甲方交给的各项任务,确保实现“畅、安、舒、美”;

5、乙方应按时发放人员工资,不得拖欠,同时做好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教育,并缴纳相应保险。

五、安全管理

(一)乙方在甲方所有列养公路日常性小修保养项目内进行养护、维修等作业时,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JTJ076-95)和《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认真执行工程承包合同中的相关安全要求。应当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JTGH-2017、《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JTGH30-2004的规定,实行作业交通安全控制。现场应当按有关规定设置施工标志安全,并采取安全防范措施,作业人员应当穿安全标志服;作业车辆应当设置明显的作业标志;车辆在行驶时应当遵守交通规则,不得随意调头、逆行、带人、违章停车等危及交通安全的行为;乙方不得随意请人顶班。合同期间,乙方聘用人员发生的人身伤亡事件,甲方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乙方要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组织人员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配备必要的安全标志服、养护标志服等安全生产设施。乙方人员在作业过程中及上、下班途中发生的所有伤亡事故,均由乙方负责。

六、乙方拖延工期,按 元/天向甲方支付违约金,延期超过 天,甲方有权解除合同。乙方违反甲方规定的具体要求,甲方按照考核标准规定进行罚款或进行其他处理,造成严重后果,不良影响或较大经济损失的,乙方应承担全部责任,甲方可单方解除合同。

七、乙方因违法违纪给甲方造成经济损失的,甲方将不支付给乙方承包费用,乙

方需对因此给甲方造成的各项经济损失承担赔偿责任。或因乙方原因造成第三方损失的,乙方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甲方无任何责任。此外,甲方可单方解除本合同。

八、乙方要求解除合同的,应当提前7天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在甲方同意后,双方办理相关手续。甲方按实际完成工作量支付乙方相应费用。

九、除本合同约定可以解除合同的情形外,甲方拥有随时解除合同的权利,但需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乙方。

十、本合同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予以解决,如协商不成,由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处理。

十一、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本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签字或盖章) (签字或盖章)

授权代表(签字): 授权代表(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养护工程承揽协议书】相关文章:

2023年工程承揽合同协议书10-25

工程承揽合同04-17

工程承揽的合同12-01

工程承揽合同10-15

工程承揽合同03-07

园林景观工程养护标准09-22

绿化工程养护管理标准03-07

绿化养护工程合同12-31

【推荐】工程承揽合同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