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协议书>养护协议>《滁州养护道班房承租协议

滁州养护道班房承租协议

时间:2022-03-21 15:22:34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滁州养护道班房承租协议

甲方: (以下简称甲方)

滁州养护道班房承租协议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为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经双方协商,特定如下条款,共同遵守:

一、承租项目

乙方自愿承租甲方 整栋养护道班房(店面4个、住房4间,总面积计300平方米)。

二、承租方式

经甲、乙双方商讨,所租道班房租金为 ,乙方在合同签订之日起一次付清第一年租金,第二年起每年租金在4月底之前一次性付清。

三、承租期限

本合同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期限 年,超过合同期限如乙方仍有承租意向,另签订合同。

四、双方责任

(1)乙方在承租期限内不得私自转租,且必须保持所租房屋门、窗及室内原有供电、自来水设备等完好,不得损坏。如乙方需改变门窗、墙体等,必须经甲方同意,并出示图纸,合同中止时,乙方应负责恢复原状。

(2)如合同未到期,乙方单方面终止合同,甲方有权收回所出租的房屋,且乙方须负责单方终止合同所产生的所有经济责任。道班房二楼乙方可以暂用,如因政策原因,则乙方须无条件空出 。如政策原

因道班房需拆除,乙方必须无条件服从甲方要求,甲方从乙方搬出道班房之日起退还乙方未到期租金。

(3)乙方在承租期间,有义务保管承租房内甲方所有财产,如有丢失和损坏,乙方应按价赔偿。

(4)乙方所承租甲方房屋不得从事违法活动,否则,出现一切后果由乙方自负。

(5)乙方承租期间,必须注意生产经营的安全,自觉交纳各种税费及水电费等,如发生安全事故及民事经济纠纷等均由乙方负责,甲方不负任何责任。

(6)乙方在承租期间,不得从事汽修及危险物品的经营,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

(7)乙方在承租期间,道班房维修费用由乙方付担。

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盖 章 盖 章

年 月 日

【滁州养护道班房承租协议】相关文章:

公司宿舍值班房制度04-22

商铺承租协议01-25

承租的合同12-18

承租居间合同02-27

商铺承租的合同11-20

场地承租的合同02-22

承租土地合同09-21

房屋承租合同08-21

店面承租的合同12-31

土地承租合同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