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花卉养护协议

时间:2022-03-21 15:23:32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植物花卉养护协议

甲方:东莞市华兴隆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植物花卉养护协议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本着诚信、平等、互利、互助的原则,经充分协商,就甲方厂区内的花草树木承包给乙方养护管理的有关事项达成如下协议:

一、承包时间:本协议期限为 壹 年,从 2012 年 10 月 1 日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

二、养护内容:花草树木的修剪、除草、浇水、施肥、杀虫等。

三、乙方为甲方的花草树木每周浇一次水,每月修剪一次,每两月施一次肥,每季度杀一次虫;特殊情况下,甲方可临时通知安排。

四、乙方在协议期内,要确保甲方厂区内的花草树木长势健康,不会出现叶色枯黄萎缩,更不要出现有植物枯死现象。

五、乙方在甲方执行养护工作时,应遵守甲方的一切规章制度,不得进入与与工作无关的环境做与养护无关的事情。

六、乙方在甲方工作时,要注意安全,不得损坏甲方设施,保持现场清洁卫生,尤其是在修剪完毕后,须将剪下来的枝叶运送至厂区外垃圾场,做到“事毕清场”。

七、甲方就乙方的养护管理工作提供必要的工具,如锄头、扫把、撮箕等。

八、甲方每月支付养护费800元给乙方,次月30号之前结算。

九、协议期间,甲乙双方必须遵守本协议的规定,若单方面有违反条款者,需支付违约金为1个月的养护费(即800元)。

十、双方未尽事宜,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另行协议。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由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植物绿化养护协议书2017-04-07 12:54 | #2楼

委托方:福田实业有限公司 (下称甲方) 

受托方:远泉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下称乙方)

为搞好江西福田实业有限公司厂区绿化养护工作,根据福田公司后勤规范化管理的有关精神,经甲乙双方协商,就有关事项签订如下协议:

一、养护项目相关情况

养护项目名称:江西福田实业有限公司厂区绿化养护; 养护地点:江西福田实业有限公司厂区;

养护面积:14000㎡。

二、养护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曰止。

三、工程总造价:

叁万壹仟玖佰柒拾壹元玖角,¥31971.9元。(见附表)

四、养护职责

1、承包养护期限内,乙方应按照园林绿化养护操作规程及园林绿化养护质量标准,合理组织,精心养护,保质保量完成养护管理任务。

2、在乙方接手甲方绿化养护工程之前,甲方必须保证苗木完好无损,若有死亡现象,委托乙方补植费用另行结算。

3、绿化设施及主要养护内容:

(1)修剪:根据各类植物的生长特点、立地环境、景观要求,按照操作规程适时进行。

(2)施肥:根据各类植物的生长特点及植物对肥料的需要,要求年施肥不得少于2次以上,新种植物视生长情况,适时适量进行施肥,以保持各类植物的生长旺盛达到一定景观效果。

(3)除草:各类绿地、树穴、绿带要结合松土及时清理各类杂草。

(4)抹芽:主要用于乔木、大型灌木,对不定芽要及时清除,以保持树木骨架清晰,促使生长形态美观,营养集中。

(5)病虫害防治:病虫害防治是园林植物养护中较为重要的手段和内容,要根据各类植物的寄生对象及时做好预测预报,及时采取措施防治。

(6)抗旱、抗台、抗涝:旱季及新种植物要及时进行灌溉,防止植物因脱水而造成枯死。台汛期间要做好加固、排涝抢险工作,防止植物受损。

5、承包期限内,本合同养护项目设施量发生减少及毁损的,乙方应及时补齐或修复,并自行承担所需费用。合同期限届满时,乙方应保证本合同养护项目设施量完好无损。未完好的,由乙方负责补齐或修复。届时,未补齐或修复的,甲方可自行或委托他人补齐或修复,费用由乙方负责。

6、乙方必须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全年不出安全责任事故。养护期间,养护工人由于操作不规范等因素造成的安全责任事故,由乙方承担一切责任及损失。

五、考核验收:甲方不定期采取普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办法,对乙方养护质量进行考核验收。

六、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并作书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七、乙方应服从甲方监督和指导。积极配合甲方做好厂区环境建设和维护管理工作。

八、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签章后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合同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植物花卉养护协议】相关文章:

花卉养护合同05-05

花卉养护合同01-23

花卉养护承包协议11-02

花卉养护协议书11-04

花卉养护合同(精选7篇)02-03

花卉养护合同精选6篇02-25

花卉养护合同精选7篇02-04

花卉养护合同(精选6篇)02-26

花卉养护合同6篇02-18

花卉养护合同(6篇)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