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协会筹备会议议程

协会筹备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49:57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协会筹备会议议程

(一) 成都××××协会筹备成立大会会议现在开始。

协会筹备会议议程

(二)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

(三)介绍大会应到人数、缺席人数、实到人数等,报告是否符合章程规定的法定选举人数,向大会公布计票人、监票人或计票人、监票人组成人员名单。

(四)做筹备工作报告并提请会议审议(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同意XX人,反对XX人,弃权XX人,是否获得通(未)过。或向大会报告表决票的发放数、收回数、同意数、不同意数和弃权数,是否符合章程规定的有效表决规定,选举是否有效)。

(五)业务主管单位宣读同意筹备的审查批准文件。

(六)登记管理机关宣读同意筹备的批准文件

(七)通读章程并提请大会审议(用举手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章程》,章程中对会费缴纳标准在提交大会审议前应充分征求各成员单位的意见。(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同意××人,反对××人,弃权××人,是否获得通(未)过。或向大会报告表决票的发放数、收回数、同意数、不同意数和弃权数,是否符合章程规定的有效表决规定,选举是否有效)。

(八)举手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同意××人,反对××人,弃权××人,是否获得通(未)过。或向大会报告表决票的发放数、收回数、同意数、不同意数和弃权数,是否符合章程规定的有效表决规定,选举是否有效)。

(九)大会暂时休会。

同时,召开理事会。

1、用举手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会长(理事长)、副会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同意××人,反对××人,弃权××人,是否获得通(未)过。或向大会报告表决票的发放数、收回数、同意数、不同意数和弃权数,是否符合章程规定的有效表决规定,选举是否有效)。

2、用举手表决方式通过聘请名誉职务、顾问,任命副秘书长等决议(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同意××人,反对××人,弃权××人,是否获得通(未)过。或向大会报告表决票的发放数、收回数、同意数、不同意数和弃权数,是否符合章程规定的有效表决规定,选举是否有效)。

3、用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工作制度、工作计划和其他事项(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同意××人,反对××人,弃权××人,是否获得通(未)过。或向大会报告表决票的发放数、收回数、同意数、不同意数和弃权数,是否符合章程规定的有效表决规定,选举是否有效)。

(十一)大会复会。

(十二)向大会报告理事会决议。

(十三)当选会长(理事长)讲话。

(十四)有关领导讲话。

(十五)宣布大会闭幕。

(十六)合影

筹备会议议程(参考)2017-04-08 12:13 | #2楼

一、 宣布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和来宾

二、 业务主管单位宣读同意成立审查批准文件;民政局宣读成立登记批准文件。

三、 由筹备组有关人员作筹备工作报告;通读章程并经会员大会表决通过

四、 按照章程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理事会、常务理事会

五、 推选出协会会长

六、 由会长提名并提交会议选举通过副会长和秘书长

七、 宣读其它不能到会领导、兄弟城市部门或协会和上级协会的贺电或贺信。

八、 会长说话(施政演讲)

九、 到会领导说话

十、 散会(合影)

【协会筹备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筹备会议议程03-21

协会筹备申请书09-16

政协会议筹备方案05-17

扶贫协会会议筹备方案05-17

圩丰小学教代会筹备会议议程03-21

县政协会议议程03-21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议议程03-21

油画协会成立大会会议议程03-21

关于筹备民办教育协会换届工作通知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