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中学教代会工会会议议程

中学教代会工会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49:59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学教代会工会会议议程

XX中学

中学教代会工会会议议程

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

开会之前首先介绍参加今天会议的上级领导,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下面由各工会代表小组清点到会人数。

根据清点情况:应到正式代表 人,实到 人,请假 人,实到正式代表达到三分之二以上人数;列席代表 人,全部到;符合教代会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有效。

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在开始。

1、大会进行第一项,奏《国歌》,请全体起立;请坐下。

2、进行第二项:由 同志致开幕词。

3、进行第三项:请 致辞。

4、进行第四项:由 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

5、进行第五项:由 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6、进行第六项:由 同志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7、进行第七项:由 同志作《提案解答报告》

8、进行第八项:由 同志作《XX中学教职工考评方案》

9、进行第八项:大会分组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XX中学教职工考评方案》(原地或分组)

10、进行第九项:表决通过

(1)对 同志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同意的举手, 票;不同意的举手, 票;弃权的举手, 票。同意通过。

下面由 同志宣读关于审议通过《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

(2)对 同志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同意的举手, 票;不同意的举手, 票;弃权的举手, 票。同意通过。

下面由 同志宣读关于审议通过《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3)对 同志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同意的举手, 票;不同意的举手, 票;弃权的举手, 票。同意通过。

下面由 同志宣读关于审议通过《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4)对 同志所作的《XX中学教职工考评方案》的报告进行表决

同意的举手, 票;不同意的举手, 票;弃权的举手, 票。同意通过。

下面由 同志宣读关于审议通过《XX中学教职工考评方案》的决议。

11、进行第十项: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组织机构。请 代表前来领取选票,下发选票;并负责全部收齐交主席团。

组织投票,统计工作。

由 同志宣读投票结果。

12、进行第十一项:由 同志致闭幕词

13、进行第十二项:奏《国际歌》,全体起立。请坐下。

大会结束。

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议程2017-04-08 12:15 | #2楼

12月21日是******幼儿园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的日子,幼儿园教职工代表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过两天的紧张忙碌,会议认真讨论审议了幼儿园2017年工会工作、工会经费、提案征集与落实、职工教育培训、章程制度修订等工作报告,会议一致同意上述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一年来,全园上下以科学发展观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工作全局,紧紧围绕幼儿园加快发展的中心任务,不断夯实基础,锐意进取,勇于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的提升与进步。

各位代表对工会主席****同志所作的幼儿园工作报告和***同志的幼儿园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认为,幼儿园工会将工会财务状况公开等情况向教职工作了细致的公布,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精神,工会财务工作井井有条,把经费花在教职工身上,同时,代表们对学校的整体收入、职工福利和食堂账务等财务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关注。

大会号召,广大干部教职工一定要进一步树立加快幼儿园发展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进取,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进一步挖掘潜能、加速发展,做到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以更加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为***求发展,促提高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中学教代会工会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教代会会议议程03-21

教代会二次会议议程03-21

工会会议议程03-21

员工会议议程03-21

工会奄会议议程03-21

工会选举会议议程03-21

2017工会会议议程03-21

工会会议议程议程03-21

圩丰小学教代会筹备会议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