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村党组织第一次会议议程

村党组织第一次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48:37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党组织第一次会议议程

(1)会议主持人介绍第一书记(选派干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建议名单。

村党组织第一次会议议程

(2)党组织委员会酝酿讨论。

(3)无记名投票选举。监票人从不是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委员中推选,经委员表决通过。被选举人获赞成票要超过实到会党组织委员会委员的半数方能当选。

(4)监票人公布得票情况。

(5)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第一次党支部会议主要议程2017-04-08 14:42 | #2楼

新调整党支部请于党支部调整后二天内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会议,会议由临时召集人负责召集召开,会议议程主要是推选党支部委员,成立新一任党支部委员会。

党支部委员由、组织委员、生活委员三名同志组成。

(1人):在党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主持支部的全面工作。主要职责是:主持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指示和决议;了解并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做好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支委会自身建设,搞好团结,充分发挥各委员的作用;负责本支部党建目标责任制的管理工作。

组织委员(1人):负责支部组织工作,主要职责是:党员管理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民-主评议党员的组织、检查、评选工作;接转党员的组织关系,负责党员和党组织情况的统计,党员登记和鉴定等工作;负责党费的收缴、管理工作;支部各类会议记录及归档工作。 学习委员(1人):负责本支部学习工作,主要职责是:负责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组织;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情况;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协助搞好精神文明、创先争优等党的建设活动;协助工会、妇联、团委开展各种活动。

党支部委员推选流程

本次支部会议由临时召集人主持。

1、党支部集体酝酿

2、党支部成员举手表决

3、宣布新一任党支部委员会成立,明确委员分工

4、新一任讲话

5、会议结束

会议结束后,请新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及时将会议情况报机关党委。

需要报送内容:

1、党支部会议记录(参照附件1:党支部会议记录)

2、新一任党支部委员调整的请示。(参照附件2:关于新一任党支部委员调整发热请示)

【村党组织第一次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村党组织换届调研报告05-06

村党组织目标责任书05-05

村党组织换届工作总结12-19

后进村党组织整改方案05-19

村党组织党建工作汇报05-17

村群众路线动员会会议议程03-21

薄技村五好基层党组织汇报材料03-20

工会第一次会议议程03-21

党委第一次会议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