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三八活动议程

三八活动议程

时间:2022-09-22 23:50:54 议程 我要投稿

三八活动议程

活动地点:尼勒克镇第五社区院内

三八活动议程

主 持 人:尼勒克镇第五社区主任 金斯努尔

活动议程:

一、尼勒克镇第五社区 姜华同志庆“三〃八”妇女节致辞。

二、尼勒克镇第五社区挂职副书记木扎别克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三、颁奖仪式。

1、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九名。

名单如下:巴卡、阿斯古丽、巴合提古丽(小)、徐燕、阿依努尔、何茜、孟凡云、李海燕、再娜甫。有请( )为“三〃八”红旗手颁奖。

2、2017年度“好婆婆”五名。

名单如下:祖热木、吐哈吐汉、赵士荣、陈丽芳、古丽娜尔。 有请( )为“好婆婆”颁奖。

3、2017年度“好媳妇” 五名。

名单如下:古尼沙、于全玲、石桂莲、加克斯古丽、白秀花

有请( )为“好媳妇”颁奖。

4、2017年度“五好家庭”四名。

名单如下:刘明星、苏力坦尼娅、阿亚提汗、黄玲玲。

有请( )为“五好家庭”颁奖。

四、文艺活动开始。

尼勒克镇第五社区居委会

二0一五年三月四日

庆“三·八节妇女节致辞

尼勒克镇第五社区 姜 华

各位领导、同志们、广大妇女同胞们、大家好!

今天,第五社区的妇女们欢聚一堂,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表彰我社区涌现出的妇女先进典型。在此,我代表第五社区对我区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社区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急群众之所急,想妇女之所想,尽妇女之所能,开展“创业培训”、“扶持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春风行动招聘会”、“金秋助学” 等项目,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社区的社会稳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广大妇女功不可没。在此,我代表第五社区向辖区广大妇女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志们!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征程,期望社区广大妇女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谱写新的辉煌,为社区的社区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最后,祝妇女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2017年学校三八活动议程2017-04-08 17:12 | #2楼

一、 副书记王恒致贺词

二、 校医马红英宣传计划生育知识

三、 妇联主任徐惠玲《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

四、 做游戏

学校安排5个游戏。全校按年级组分成6组:

裁判:田东 黄家顺 胡炯

1-3年级组:张军 黄慧玲 卡玉芳 拜艾奇英 张万成 刘亚萍 乔慧玲 徐世强魏政武

4-5年级组:帕提古丽 陈晓华 王永霞 张建敏 巫垚 陈欢 王会仓 常雪峰夏顺红 王恒

7、8年级组:徐静 周游 贾博 景相楼 袁建明 姜慧 邢露 徐惠玲 赵娥娟葛春梅

9年级组:向燕 孙鸿敏 唐-子海 石俊杰 杨根乔 汪成香 王爱东 付根生王鹏 孟捷 付彦

后勤组: 秦素梅 张美萍 努尔尼沙 吐尔洪 阿曼古丽 艾合买提 陈刚

陈林德 马红英 柳三霞

幼儿园组:

1、 顶气球

游戏规则:每组参赛5人,用头顶气球过线,无论多少次以顶过线为赢,手、脚不能碰气球,否则违规,气球落地为输。参赛教师按名次获得相应奖品。

2、端乒乓球

每组参赛5人,乒乓拍端乒乓球绕障碍物一圈进行接力,乒乓球落地在落地处捡回继续进行比赛,按时间长短排名。参赛教师按名次获得相应奖品。

3、3人三足 竞走(跑)

游戏规则:每大组9人参赛,分三小组,三个人一小组,将相邻的两条腿捆-绑在一起,绑绳的位置不能高于膝盖部分,也不能低于脚裸,在游戏过程中如果绳子脱落,就要停留在那里把绳子绑好才能再出发,比赛从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返至起点处,以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参赛教师按名次获得相应奖品。

4、背靠背运球接力

游戏规则:每大组6人参赛,分三小组,二个人一小组,每小组2人,2人背靠背,,用背的合力加紧球前进(不许挽胳膊,用胳膊的夹力运球违规),三小组合计时间长短排名,参赛教师按名次获得相应奖品。

5、凑钱

游戏规则:每组参赛5人,必须3女2男,女教师代表1元钱,男教师代表0.5元钱,裁判报出钱数,每对按照钱数向前站出代表钱数的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咱错货超过时间算输。参赛教师按名次获得相应奖品。

【三八活动议程】相关文章:

三八节活动议程03-21

六一活动安排议程03-21

七一活动议程03-21

活动议程草案03-21

活动议程安排03-21

禁毒活动议程03-21

读书活动议程03-21

六一活动议程03-21

少先队活动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