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新年活动议程

新年活动议程

时间:2022-03-21 17:11:36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年活动议程

(一)2017年12月30日上午

新年活动议程

一、入场式,队列队形。

二、新年祝词:

尊敬的各位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新年春风传喜讯,

金虎天冷兆丰年!

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

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新年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2017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7年元旦如约而至,今天大家在这里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曙光。这一刻是美好的,这一刻是温馨的,这一刻是充满激-情的。

在这2017年的最后一天,我提议,认我们一起唱响国歌,一起憧憬2017,憧憬未来。

(1)全体起立,敬礼。

(2)齐唱国歌,鸣炮竹。

(3)礼毕,请坐下。

三、请校长致新年祝词。

四、新队员入队仪式。

下面我宣布,田丰完小新队员入队仪式现在开始

第一项:出旗、全体少先队员起立、少先队员行队礼,非少先队员行注目礼。 第二项:礼毕、唱队歌。

第三项:请坐下,现在我宣布新队员名单。

1.我代表田丰完小少先队大队部同意以下同学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参照名单)请念到名字的同学上台站好。

2.请五、六年级的女同学为新队员授予标志。(授予者双手托红领巾授予新队员,新队员双手接过,放在颈上,授予者给新队员打上领结,接着互相行队礼。)

3.请辅导员老师带领新少先队员宣誓,请新队员将右手握拳,举过头顶。 辅导员: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宣誓人:XXX

4. 从现在起,我们一年级的23位小朋友就正式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了。 下面请少先队员代表讲话。

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社会注意革命和建设的主力军,为了保证我们的革命事业后继有人,保证我们的社会主义江山永不变色,我们要在少先队这所大熔炉里接受教育,经受考验,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谢谢大家!

5.请辅导员带领新队员呼号。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回答:“时刻准备着!”) 第四项:全体少先队员起立,行队礼,退旗、。

礼毕,请坐下。新队员入队仪式到此结束,请新队员退场。

五、游园活动。

(二)下午

一、尊敬的各位老师、小朋友们:

1.大家下午好!

春夏秋冬,光阴似金,时间老人领着我们又即将敲响新年的大门。当日历又翻开新的一页;当小朋友们又长了一岁,我们开心,我们雀跃。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小朋友们会要用自己的歌声、舞姿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明天的向往。

田丰完小2017年元旦庆祝活动大型文艺演出现在开始。

文艺表演

2.伴随着这优美的舞曲,辞旧迎新,在刚刚走过的2017年里,我们一路欢歌,一路笑语,虽然也有一些泪水和无奈,但在2017年里,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们始终坚信,我们会一年更比一年好。田丰完小2017年元旦庆祝活动大型文艺演出到此结束。请同学们稍做休息,我们举行颁奖仪式。

二、颁奖仪式。

结束语: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愿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我们的蒸蒸日上、锦绣辉煌。老师们,同学们,田丰完小2017年元旦庆祝活动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认我们明年元旦再会!

田丰完小少先队 

2017年12月29日

春节联谊活动议程2017-04-08 18:03 | #2楼

一、罗总经理致新春祝词!

二、介绍春节联谊活动情况。

三、联谊活动正式开始。

1、节目①。

2、抽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

3、节目②。

4、抽幸运奖40名(牛肉干系列)

5、互动游戏:抢板凳

6、抽三等奖20名(旺旺大礼包)。

7、节目③

8、抽幸运奖40名

9、节目④

10、抽三等奖20名(啤酒一件)

11、互动游戏:喝啤酒。

12、节目⑤

13、抽三等奖20名(毛巾2件套)

14、节目⑥。

15、抽幸运奖40名(香皂4块)

16、节目⑦

17、抽三等奖20名(饮料一件)

18、互动游戏:猜价格

19、抽幸运奖40名(

20、节目⑧

21、抽三等奖20名()

22、互动游戏:掰手劲

23、抽幸运奖49名

九、活动结束。

重庆银河大酒店 工会委员会

二OO七年元月

【新年活动议程】相关文章:

活动启动仪式议程(通用13篇)03-31

会议筹备方案议程05-17

开学典礼议程04-09

会议方案 议程怎么写05-17

学校开学典礼议程01-08

会议议程总结发言05-18

概念方案 评审会议程05-17

临床方案讨论会议程05-17

春季小学开学典礼议程04-05

中学开学典礼经典议程设置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