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某某珠宝西安开元店开业典礼活动议程

某某珠宝西安开元店开业典礼活动议程

时间:2022-03-21 17:12:35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某某珠宝西安开元店开业典礼活动议程

一、 开业时间:2017年7月31日(星期六)上午11:00-12:00

某某珠宝西安开元店开业典礼活动议程

二、 地点:西安开元商场一楼中厅

三、 具体活动项目时间表

1.10:30 所有物品摆放到位,工作人员就位。

2.10:45 播放背景音乐。

3.11:00 弦乐迎宾。

4.11:15 主持人宣布开业典礼开始,(读司仪稿)见下页。剪彩仪式。

5.11:25 “幸福绽放”幸运爱侣。

6.11:40 “璀璨时光”时尚走秀。

7.11:50 新娘绣球赠礼。

8.12:00 主持人介绍开业期间的优惠活动内容

9.12:30 开业典礼结束

10.12:35 媒体采访时间

司仪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某某珠宝西安开元店开业典礼,我代表深圳某某珠宝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向各位的到来致以最真挚的谢意!

下面允许我介绍今天出席我们现场的领导嘉宾有:隆重介绍下谢谢你们在百忙之中亲临我们的现场。另特别感谢给予我们某某珠宝大力支持和帮助的西安开元商场的领导和某某加盟商,使某某珠宝顺利在西安开元店开门营业纳客。

某某珠宝以“*********”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本、持续创新、追求卓越、永续经营”的企业宗旨,迅速占领国内外市场。某某品牌极高的信誉度,美誉度和亲和力为亿万顾客带来美好祝愿,为广大投资商带来巨大的客源和无限商机。

经过十几年的磨练,某某珠宝在经营和服务等方面都有较大的突破,先后取得“中国名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品牌”“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中国珠宝首饰十大值得信赖品牌”等十多项荣誉和称号,为广大顾客提供强有力的质量和服务保障。我相信西安开元某某店的成功开业又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希望为西安人民带来幸福安康。努力开创珠宝行业在西安的新局面,最后让我们来共同祝愿某某珠宝的美好明天!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

【某某珠宝西安开元店开业典礼活动议程】相关文章:

珠宝店的活动方案03-12

珠宝店活动方案02-09

珠宝店活动方案02-07

珠宝店庆活动方案04-10

五一珠宝店的活动方案04-21

珠宝店营销的活动方案04-23

珠宝店营销活动方案04-23

珠宝店节日活动方案05-08

珠宝店520活动方案05-07

珠宝店活动策划方案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