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半

时间:2022-09-23 22:10:47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周年三句半

领导同事大家好,新年马上要来到,我们先来拜个年,新年好(抱拳作揖)! 今天说段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 自编自演不在行,腿直哆嗦心发慌,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喜看祖国六十年,成就辉煌史无前,中华民族愈灿烂,可赞(竖起大拇指)! 公司成立三周年,咱们一起庆团圆,憧憬明天心儿醉,干杯! 大力开拓非水电,路桥公司是前沿,空白起步这三年,不简单! 资质不断在提升,合同不断在递增,管理不断在理清,真猛! 公司成绩步步高,领导汗水不可少,领导班子把心结,和-谐! 公司领导决策好,全体员工有依靠,大家紧跟领头雁,赚钱! 党建工作作用大,组织保证稳天下,民-主管理不能差,三重一大! 工团活动特别好,爬山打球做体操,强身健体展才艺,热闹! 决策过后见行动,单位部门起作用,共推发展立奇功,全能! 大家工作齐争先,人人树立价值观,些许怠慢也不敢,奉献! 市场开发不畏难,人人都是英雄汉,个个都有敬业胆,不一般! 项目管理抓全面,安全文明和质检,科技采购也要管,心烦!

财务人员技能高,扛着指标到处跑,精打细算(把)节约搞,操劳! 投资部里美女多,抓着资本来运作,项目做的很火热,不错! 综合部门搞服务,管物管人管车库,吃喝拉撒全照顾,辛苦! 文档事务很琐碎,您可别说无所谓,每份付出都珍贵,好累! 信息服务很全面,大家围着网络转,系统开发不怠慢,苦干! 企管业务杂事多,没人干的全揽了,方案报告全得作,执着!

人事工作干得好,帅哥靓妹招(得)不少,新来同志素质高,都是宝! 项目施工在前方,他们是公司脊梁,辛苦付出为做强,高尚! 三年工作干得好,咱们千万别骄傲,纵深发展路途遥,步步高! 新年要定新目标,任务再翻也不高,大家齐心来努力,准超! 我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罗嗦,希望您能接着听,放松! 再过几天元旦节,喜庆日子绑成结,我们祝福众来宾,开心! 一祝大家永平安,二祝大家体康健,三祝大家好财源,实现! 四祝大家心莫烦,五祝大家都美满,六祝大家合家欢,如愿! 还得提醒各朋友,锻炼身体勤洗手,人多场合不去走,防甲流! 一人一句没个完,还有节目等着咱,我们现在怎么办,滚蛋!

三周年年会搞笑三句半台词2017-04-20 08:51 | #2楼

甲乙丙丁四人身着红色唐装喜气洋洋,分别持表演道具鼓、小锣、镲、大锣,上台敲锣打鼓

1. 我们几个来演出,演的不好别见怪,演的好了怎么办?来点掌声好不好!

2 来宾领导晚上好,公司成立三周年,我们上来图个啥,热闹!

3. 前面节目演的好,三句半当然少不了,不管说的好不好,别跑!

4、公司英才真不少,有的年老有的小,要问贡献有多大,不小!

5、巾帼英雄也不少,身材美丽又乖巧,干上两年你再看,大嫂!

6、不管市场有多难,大伙工作齐争先,人人都是英雄汉,奉献!

7、厨部工作最关键,为了顾客能吃好,美味佳肴真不少,操劳!

8、中餐工作最辛劳,微笑相迎服务佳,一切为了顾客好,重要!

9、计划采购严把关,降低成本增创收,原料质量最重要,关键!

10、行政工作很琐碎,你可别说无所谓,每份付出都可贵,不说累!

11、财务部门重头炮,整天盯着数字跑,一切为了效益高,累倒!

12、后勤保安最重要,防火防盗要做好,一切为了山庄好,安全!

13、大伙工作齐争先,创新进取学习高,团结奋斗齐努力,前进!

14、客户数量节节高,顾客表彰满意高,山庄赢得信誉高,称道!

15、今年工作干得好,大家千万别骄傲,明年努力再登高,自豪!

16、公司发展靠大家,人人都是主人翁,遇到困难一齐上,成功!

17、公司前景真美好,今天不能一一表,咱们跟着李总干,错不了!

18、年会筹办不容易,全靠大家来努力,吃喝玩乐全到位,满意! 20、今年是个吉祥年,祝福的话语说不完,敲锣打鼓道几言,祝愿!

21、一祝大家都平安,大吉大利无灾难,今年来个大红包,拿来!

22、二祝大家合家欢,常回家看看尽孝心,家庭幸福甜蜜蜜,团圆!

23、三祝大家都美满,夫妻恩爱常相伴,闲时就去看看书,充电!

24、四祝公司生意火,财源广进达三江,生意兴隆通四海,步步高!

25、今晚大家来聚会,忘记一年劳与累,憧憬明天心儿醉,不想睡!

26、后面节目比较多,咱在这儿别罗索,就剩最后一句话,说点啥?

27、(齐声)祝愿大家大富大贵,财气运气旺!旺!旺!

【三周年半】相关文章:

人事处2013年半年总结04-18

人事处2015年半年总结04-25

2017年半年理论要点落实情况小结03-19

2017年半年度工作计划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