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句半>《邮政新春节目半

邮政新春节目半

时间:2022-09-23 22:10:57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邮政新春节目三句半

齐得隆冬锣鼓响,我们四人走上场,先给大家拜个年,晚年好! 今天说个三句半,大情小事胡乱侃,如有雷同只管喊,不管! 俺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啰嗦,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社会形势万千变,邮政发展真稳健,欣欣向荣又一年,给力! 火车为啥跑的快,因为有个车头带,首先夸夸好领导,不是马屁哈!

邮政新春节目三句半

**总运筹帷幄好,

关心职工讲民-主,办事公道得人心,今年冬天怎么样,暖暖哒。夸完领导夸中层,中层个个善执行,不辞辛苦是中坚,能成。后勤保障办公室,嘴巧腿勤脑瓜灵,看看咱的

财会部门真勤恳,精打细算最认真,要是错上一分钱,失眠。市场运营总开关,工作费脑又费心,配合领导搞创新,怪累。监察安保很重要,保驾护航心用到,防微杜渐保安全,赶早。人事工会都辛苦,改革创新强队伍,多给大家涨工资,靠谱。夸完领导和中层,再来表扬大基层,没有他们可不行,必须的。落地全靠支局长,带领员工拧成绳,齐心来把业务搞,好样的。二零一五已过完,公司业绩节节攀,猴年业绩怎么办?翻一番!新年制定新目标,明年公司会更好,首先搞好第一战,开门红!大家听的有点烦,我们节目已演完,要想再听等明年,拜拜!**总天天基层跑,**总支持与督导,班子好! **主任,心疼。

【邮政新春节目半】相关文章:

庆典节目三句半03-23

企业年会节目三句半03-23

庆六一节目三句半03-23

中秋晚会节目三句半03-23

河师大培训节目三句半03-23

六一节目三句半串词03-23

公司晚会节目三句半台词03-03

新年联欢节目三句半03-23

小学生六一节目三句半03-23